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国土部通知“两整治一改革” 整治土地交易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09 09:33

[摘要] 国土资源部宣布,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底,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规范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进一步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

专题推荐:金九银十武汉房贷“大史记”

(来源:中国证券报)国土资源部宣布,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底,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规范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进一步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

根据《关于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的通知》,从现在到明年底,国土资源系统内将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整纪纠风两个专项整治及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专项行动,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土地和矿业权出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土地和矿业权出让中的腐败问题,加快建立统一规范的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进一步规范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加快建立健全矿业权交易市场,切实加强土地储备机构管理。

通知同时要求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加快从重微观向重宏观、从重审批向重监管、从重项目安排向重制度设计的转变,要大力推进土地和矿业权配置的市场化进程,进一步压缩自由裁量权,加快建立规则统一、程序科学、公开透明的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

国土部:城镇用地供应未来几年有望大幅增加

土地问责9月实施 国土部:官员调离仍将追责

国土部约谈多地市长 9月违法土地问责风暴渐近

国土部将罚违法用地开发商 正酝酿更严厉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