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统计局:住房空置率等人口普查指标明年4月发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2 08:29

[摘要] 11月11日上午消息,国家统计局上午发布10月份经济运行数据,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其间表示,人口普查进入复查阶段,住房空置率等人口普查主要指标明年4月发布。

11月11日上午消息,国家统计局上午发布10月份经济运行数据,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其间表示,人口普查进入复查阶段,住房空置率等人口普查主要指标明年4月发布。

盛来运表示,昨天是11月10日,按照原来的计划,昨天是现场入户调查的计划截至日期,但是也并不意味着现场调查就在这一天结束,因为这次的入户调查工作量很大,任务很重,有些地区还处于紧张的入户调查之中。

“从之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普查机构精心组织,广大普查员辛勤工作,被调查对象积极配合,还有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整个普查工作总体顺利。下一步我们即将进入复查阶段。”盛来运表示。

对于大众关心的“住房空置率”问题,盛来运表示,本次人口普查中,无论长表还是短表,都有住房信息,统计部门将对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按照计划,人口普查主要指标于明年4月份公布。

围绕住房空置率这个关键性的房地产市场指标,此前各方争议不断。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之前对媒体表示,尽管对空置标准的认定有不同看法,也有住户可能不愿意提供真实信息,空置住房调查也不是不能搞。

【相关阅读】

武汉37套房被霸占 产权单位赶走空置房抢占者

国家统计局:楼市调控对经济影响不大 避谈空置房

北京“半年没人住”是空置房 入户难+产权不清空置率难解

香榭大厦37套空置房被抢占 业主自接水电

统计局调查5城市空置房不公布结果 武汉不在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