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乐:限购令对武汉楼市影响大 改善性需求被误伤

房天下  作者:肖邹敏  2011-01-14 19:05

[摘要] 人信汉商银座的营销经理王乐在接受搜房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支持限购令的出台,同时表示限购令对武汉楼市的影响很大。武汉的投资需将得到一定的抑制,但王乐同时表示,已经有开发商开始将热钱转向武汉周围的1+8城市圈。住宅市场的限购,将给商业地产带来机会,成交量或许会大幅上扬。

新闻背景:2011年1月14日,武汉市正式出台了商品住房限购政策。政策规定,自1月15日起,一个家庭限购一套房,非武汉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目前,各地房产税政策来势汹汹,武汉却在此时出台限购令。

对此,武汉房地产人士是怎么看待的呢?搜房网记者在时间连线了一些业内人士,让我们听听他们的看法。

王乐:新政利好商业地产 汉商银座填补汉阳综合体空白

人信•汉商银座的营销经理王乐

人信汉商银座的营销经理王乐在接受搜房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支持限购令的出台,同时表示限购令对武汉楼市的影响很大。武汉的投资需将得到一定的抑制,但王乐同时表示,已经有开发商开始将热钱转向武汉周围的1+8城市圈。住宅市场的限购,将给商业地产带来机会,成交量或许会大幅上扬。

尽管限购令能在短期内抑制投资,但王乐看来,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其本质在于加大保障房的建设和供应力度。武汉的市场需求是摆在眼前的,市场经济还是需要市场自身来调整,限购令只能进行阶段性的调整。

对于限购令对武汉哪类群体影响,王乐表示,这将误伤改善性需求。而对真正的有钱人其实影响不大,因为,他们或许早已置办多套房产。不能购置新房,但可以通过出售手中的房产,或者出租来获得回报。这也将带动二手房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