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深度:限购首拍城中村拉锯两小时 成交82亿武汉国进民退?

——限购观察之武汉土地市场篇

房天下  作者:史长武  2011-03-04 09:17

[摘要] 在昨天进行的武汉市“新国八条”细则后的首次土地拍卖会上,16宗地块一共成交82.03亿元。与同期进行土地出让的南京、温州等其他二线城市相比,武汉土地市场可谓“活力十足”。

搜房网讯 在昨天进行的武汉市“新国八条”细则后的首次土地拍卖会上,16宗地块一共成交82.03亿元。与同期进行土地出让的南京、温州等其他二线城市相比,武汉土地市场可谓“活力十足”。

作为新版限购出台后的首次土地出让,昨天的拍卖会吸引了数十家开发商的参与,关注者也挤满了交易中心大厅,其风向标的意义非常明显。最终的结果也让不少人吃惊,个别地块的竞价激烈程度甚至超过了去年,市属国企成为主角。其中江岸区胜华村改造地块4.55亿成交,楼面地价1300元/平方米。万科也成功继续在白沙洲片区拿地,分别已8.76亿和5.6亿拿下长江村改造地块,造城运动继续,武汉爱家4.053亿拿下了武汉经济开发区地块。

昨天的土地拍卖印证了开发商的拿地热情,而不少开发商的激进作风也显示其仍看好武汉楼市。

>>土拍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