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正波:"三限政策"限购限贷最严厉 五成潜在客户受打压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1-03-28 17:27

[摘要] 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正波先生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武汉楼市“三限”的情况下,限购和信贷紧缩政策对楼市的打击应该是相对较大的。杨先生分析认为,限购主要打击的是潜在的购买客户,以前很有意向的客户目前却难以出手,可以说国家这个政策是较为苛刻的。根据他对市场客群的分析......

采访背景:厉政之下楼市限购、限价、限房贷(银行信贷紧缩)的“三限”局面之下,武汉楼市何去何从?哪一项政策对楼市有针对性的效力?在搜房网走进售楼部的活动中记者发现,有的项目开盘火爆,有的项目却相对冷清,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形?近期武汉开盘项目一直都在见涨,停涨节点何时会出现?.....近期,搜房网记者就武汉楼市的一些现状连线了相关业内人士。

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正波先生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武汉楼市“三限”的情况下,限购和信贷紧缩政策对楼市的打击应该是相对较大的。杨先生分析认为,限购主要打击的是潜在的购买客户,以前很有意向的客户目前却难以出手,可以说国家这个政策是较为苛刻的。根据他对市场客群的分析,这类潜在客户占了近五成的比例,现在却受到了压制;另外,信贷政策的紧缩使得按揭、贷款非常麻烦,有时候出现去年卖的房子今年还未收款的情况。这与政策的打压是分不开的。

杨正波:

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正波

另外,对于目前楼市有的项目卖得很火,有的却很冷清的情况,杨先生认为,他对此持保留态度,这些数据有待斟酌。

至于说到武汉目前开盘项目一直都见涨何时停涨的情况,杨先生认为,“停涨”一说考验的是开发商的自身实力。这一局面有待后市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