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建局破解城建资金难题 以工程管理和城建难点为突破

长江日报  2011-05-06 07:36

[摘要] 在改善机关工作作风上,制定具体规则,细化职责,以责任分解表形式明确各工作人员具体任务,目前已分解任务28项,覆盖市、区级项目建设,党务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慵、懒、散”现象追责到人,每周五检查情况公示。

青山城建局围绕“工作作风、工程管理、城建难点解决”为突破口,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城建工作效率。

在改善机关工作作风上,制定具体规则,细化职责,以责任分解表形式明确各工作人员具体任务,目前已分解任务28项,覆盖市、区级项目建设,党务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慵、懒、散”现象追责到人,每周五检查情况公示。

公开局相关部门邮箱和电话,接受群众监督,若有情况反映,可直接联系86845819。

加强建设工程管理上,随时把握在建工程进度,主要领导必须深入工地,对全区在建工地,进行日巡查、周调度、月分析、季通报。采取分片区、定项目、包重点的办法,强化管理,落实到人,对工地围挡不严、运输渣土车辆带泥上路、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民工生活环境差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限期整改。

在破解城建重、难点问题上,区城建局主动与区内多家有实力大企业接洽,拟在临江大道、园林路、北洋桥路等改造中,采用BT建设模式,破解资金难题,力争解决工程建设项目经费不足等问题。

 

标签:武汉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