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图文:光谷左岭新城昨日奠基开工 起步投资15亿元建富士康配套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11 08:18

[摘要] 未来5-10年,在光谷将会屹立起一座现代化的科技新城。昨日,左岭新城奠基暨富士康配套产业园开工仪式,在东湖高新区举行,首批9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入园协议。

(来源:楚天都市报)未来5-10年,在光谷将会屹立起一座现代化的科技新城。昨日,左岭新城奠基暨富士康配套产业园开工仪式,在东湖高新区举行,首批9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入园协议。

光谷左岭新城选址东湖高新区东北角,西邻花山新城、武汉未来科技城,南接高新大道,北至长江南岸,东临葛店开发区,规划面积约23.8平方公里,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点项目。

据该项目投资及建设主体武汉高科集团介绍,左岭新城的起步区(约2.2平方公里)用于建设富士康配套产业园。该配套产业园一期计划总投资15亿元,预计明年年底完工。未来,不仅仅配套富士康,同时将以光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重点发展LED、新能源环保等多重产业格局。

预计未来5到10年,光谷东北部将崛起一座以高新技术产业为龙头、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并逐步建成年产值超2000亿元,常住人口达20万人的综合服务型城市副中心。

据悉,武汉富士康2010年实现产值超过160亿元,已经落户武汉的配套企业约30家。富士康配套产业园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其高端配套企业在光谷聚集,最终形成在富士康的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时,配套项目年产值达600亿元;富士康的年产值达到2000亿元时,配套项目年产值达1000亿元的富士康配套项目企业集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