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企业家论坛第12期周4开讲:摩根斯坦经济学博士解读房企转型

房天下  2011-06-14 09:53

[摘要] 2011年开始,伴随经济转型,城市化过程也将进入稳步发展时期,房地产另一个社会属性即保障房开始逐渐显现,这一切都将影响下一个十年房地产行业格局,格局的调整最终影响企业的长足发展。2011几近过半,在沸沸 的商业地产投资“黄金年”里,作为个人投资或代表企业投资的您对下半年商业地产发展走势有何看法?

编者按:2011年开始,伴随经济转型,城市化过程也将进入稳步发展时期,房地产另一个社会属性即保障房开始逐渐显现,这一切都将影响下一个十年房地产行业格局,格局的调整最终影响企业的长足发展。2011几近过半,在沸沸 的商业地产投资“黄金年”里,作为个人投资或代表企业投资的您对下半年商业地产发展走势有何看法?

房天下讯 本月16日,武汉企业家论坛第十二期正式开讲。在住宅市场受严厉打压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试图将目光投向非住宅地产市场。然而,这真是一条光明之路吗?曾就职于摩根斯坦经济学博士、华岸春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吴忌教授,将为企业家们解读房企转型商业地产是陷阱还是机会。

2001到2010年是中国房地业高速发展的个黄金十年,在这十年时间里,快速成长出一大批百亿级企业,甚至千亿航母,城市化进程中房地产的商品属性得到充分实现,并为千万百姓解决了居住与就业问题。而2011年开始,伴随经济转型,城市化过程也将进入稳步发展时期,房地产另一个社会属性即保障房开始逐渐显现,这一切都将影响下一个十年房地产行业格局,格局的调整最终影响企业的长足发展。如何迎接更多的改变,对于无论是尚处于生存状态的企业还是成长型企业来说,必将是当下面临的重要课题。

【武汉企业家论坛】

武汉企业家论坛大型免费公益活动每月一期,每期一个主题,主讲嘉宾全部为国内各专业领域的高端学者、著名企业家及资深人士。目的是通过论坛形式,帮助武汉中小、民营企业家掌控全球经济走势,把脉企业发展困境,探寻企业成长之路,寻求危机应对策略,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使企业逐步迈入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之路。

论坛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京汉硕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汉硕久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演讲嘉宾】

吴忌: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曾供职:摩根斯坦(中国)公司、奥美广告、保利地产等资本、地产开发及商业运营机构。现任新加坡华岸投资中国区执行董事及合伙人,并在担任中山大学MBA客座教授、湖南大学讲座教授、汕头大学特邀教授。现任华岸春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曾先后为保利地产、万科地产、万达地产、茂华地产提供专业的地产及商业地产服务,并是武商集团、银泰百货、茂业百货、乐天百货等百货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主办单位: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汉硕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汉硕久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 武汉企业联合会  武汉企业家协会 房天下

全程支持:优之源健康水 弘映影像

邀请嘉宾: 邀请武汉市地产相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市领导、知名学者、各省市驻汉商会的负责人;各国驻汉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及高管;武汉当地知名地产企业家等。(共计500人)

武汉企业家论坛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2611990

在线领票://www.hanshuojiuyi.com/

论坛地址:锦江国际大酒店•王朝厅(建设大道西北湖广场)

2011商业地产投资需求调查

1.您认为下半年商业地产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稳健发展 
 飞速发展 
 不好说 
 
2.您最想投资的商业形态是?(单选,必答)
 
 写字楼 
 商铺 
 其他 
 
3.您投资商业地产,最看好武汉哪个片区?(单选,必答)
 
 传统中心城区 
 武汉CBD 
 新兴商圈 
 其他 
 
4.您在2011年下半年是否会投资商业地产?(单选,必答)
 
 会 
 不会 
 
5.您是何种投资类型?(单选,必答)
 
 个人投资 
 代表企业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