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管理发展30年 2011年首届中国物业管理长江论坛在汉举行

房天下  2011-07-11 14:16

[摘要] 2011年首届中国物业管理(中部)长江论坛于7月10日—12日在武汉市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饭店举行。来自长江论坛协办单位的上海、南京、南昌、长沙、合肥、郑州、武汉等中部地区的七省市的行业人士以及来自天津、重庆、昆明以及湖北省其他地市州特邀代表等约800人与会。

回首物业管理发展30年 共话物业管理新模式

2011年首届中国物业管理(中部)长江论坛于7月10日—12日在武汉市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饭店举行。来自长江论坛协办单位的上海、南京、南昌、长沙、合肥、郑州、武汉等中部地区的七省市的行业人士以及来自天津、重庆、昆明以及湖北省其他地市州特邀代表等约800人与会。论坛全面总结了中国物业管理30年的发展经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和物业管理模式,旨在推动中国内地中部地区物业管理的崛起与不断创新,促进物业管理在新时代的产业升级和行业腾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会长谢家瑾,在论坛上作了名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与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报告。报告剖析了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形势,介绍了物业管理人才队伍现状和行业管理模式的转型追求,强调了物业管理节能减排工作中凸显的企业社会责任,并提出扩大物业管理覆盖面、快速推进物业管理向中小城市和农村发展的路子,分享了物业管理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