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高尔夫 精品化施工标准树东西湖区行业标杆

房天下   2011-11-02 18:30

[摘要] 11月2日,2011年度东西湖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万科高尔夫六期现场隆重举行。此次观摩会由东西湖区建设局主办,意在以高尔夫项目为建筑施工标准化交流平台,推动东西湖区各建筑工程实现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的规范化与标准化。

;

11月2日,2011年度东西湖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万科高尔夫六期现场隆重举行。此次观摩会由东西湖区建设局主办,意在以高尔夫项目为建筑施工标准化交流平台,推动东西湖区各建筑工程实现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的规范化与标准化。

本次观摩会上,武汉东西湖区常委朱吉信、区人大副主任刘行琪、区政协副主席黄丽萍、区城乡建设局管维福、市建委建管办主任杨凡、市建委质量安全处邱济彪、市建委市场站站长岑琳、质监站站长程玉平、安监站站长王伟震、区城管局局长钱昌来、武汉万科助理总经理李燕、工程负责人周文理、高尔夫项目经理徐瑞文出席。万科承建伙伴湖北中地鼎天、武汉御品装饰、武汉中建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就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议题,与东西湖区各承建单位400余人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观摩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该项目自施工以来,在工程管理过程标准化中,重点落实四个环节:四大长效机制即“专业培训、样板引路、技术交底、实测实量”,工程质量管理过程标准化,装修房“四化管理”,安全文明质量标准化。万科不懈坚持过程控制、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以绿色施工、节能减排、创新装修房产品生产方式,保证精品项目的建设。

会上,东西湖区领导谈到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的意义均表示,施工标准化不仅在于提升建筑工程的质量,还是对建造者、对居住者人性与生命的关照与尊重,也是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力推动。

观摩会结束后,东西湖区建设局副局长林修良、武汉万科助理总经理李燕分别接受了采访。林副局长表示:万科装修房以“工厂化集中加工”为核心的生产方式令人印象深刻,此方式以创新的装修施工管理方式,尝试解决装修房施工精细化和质量控制标准化的难题,同时能够减少业主自行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节能减耗、绿色建造的意义明显。万科负责人表示:万科将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以优质的质量管理、先进的施工技术、创新的装修房生产方式为保障,以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为社会公民责任,以客户满意度为追求,创造和谐环境,共建文明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