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都市圈》随州区域拓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08 10:18

[摘要] 5月6日,《武汉都市圈》杂志随州区域拓展新闻发布会暨广水“一河两岸”项目推介会,在随州市白云山国宾酒店多功能厅盛大举行。推介会上武汉都市圈杂志社社长雷焕松详细介绍了《武汉都市圈》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定位,该社副社长胡治国向随州市上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重授牌,这意味着杂志已经成功拓展随州区域市场。

5月6日,《武汉都市圈》杂志随州区域拓展新闻发布会暨广水“一河两岸”项目推介会,在随州市白云山国宾酒店多功能厅盛大举行。推介会上武汉都市圈杂志社社长雷焕松详细介绍了《武汉都市圈》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定位,该社副社长胡治国向随州市上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重授牌,这意味着杂志已经成功拓展随州区域市场。

《武汉都市圈》杂志副社长胡治国向随州上善文化传播公司授牌

《武汉都市圈》杂志副社长胡治国向随州上善文化传播公司授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莅临此次推介的有随州市及广水市相关领导、本地龙头企业、大型地产开发商,推介会上广水市规划部门领导就广水“一河两岸”项目做了精彩讲解。详尽介绍了广水发展规划情况,重点推介广水“一河两岸”的项目规划,并对省内外企业及房地产开发商发出邀请,欢迎来广水投资考察。据悉,《武汉都市圈》杂志创刊于2009年,致力于打造一本“密切关注武汉及周边城市变革、深度聚焦主流城市生活、全面张扬新锐财富力量”的新闻月刊,通过对都市体温的切身触摸,发掘推动都市圈进步的核心元素和向上力量。目前《武汉都市圈》杂志已成为湖北及中部地区影响力最广、发行量的高端财经期刊,是中国期刊市场上代表性和舆论影响力的杂志之一。

随州、广水市委主要领导与杂志社核心团队合影

随州、广水市委主要领导与杂志社核心团队合影

“《武汉都市圈》杂志落地炎帝神农故里随州,在这片近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们希望用智慧和汗水成就新的传奇、谱写新的篇章。五千年前,炎帝神农氏在随州这片土地上创耕耘、殖五谷、尝百草,从而开启了史前农耕文明时代。古人勇于开创、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百折不饶、率先垂范的气魄,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后来人为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胡治国副社长对随州拓展成功表示满意。据了解,《武汉都市圈》将从各个角度、各条战线深度报道随州城市演进上的点点滴滴,积极推广城市品牌企业,大力表彰社会精英栋梁,架起随州和省会武汉及兄弟城市的沟通桥梁,“这正是这本杂志的天然优势,也是不敢懈怠的使命。”媒体行业观察人士分析。

“随州出土之编钟被誉为中华乐器和礼器之王,我们也殷切期盼《武汉都市圈》杂志乘随州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观的东风,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媒体能如这编钟一样,奏出这个时代最美的乐章,成为见证和影响城市发展及社会变迁的重要力量。”随州上善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告诉媒体。记者看到,为营造会议气氛,主办方为这次推介会做了精心的准备,特邀知名钢琴师及小提琴手为所有入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一种高雅、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午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