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供求世界延吉的简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6 13:43

[摘要] 吉林省正进供求世界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固定印刷品广告的专业信息传播企业,十年前供求世界诞生于长白山下,是中国最早从事固定印刷品广告的企业之一。目前供求世界的分公司广泛分布在全国十四个省(市)自治区一百多座城市。分公司达到100余家,是全国分支机构最多、分布最广泛的广告发布企业。

吉林省正进供求世界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固定印刷品广告的专业信息传播企业,十年前供求世界诞生于长白山下,是中国从事固定印刷品广告的企业之一。目前供求世界的分公司广泛分布在十四个省(市)自治区一百多座城市。分公司达到100余家,是分支机构、分布最广泛的广告发布企业。

不断拓展的市场

 

供求世界创办两个多月后,就成立了家分支机构——吉林省正进供求世界广告有限公司敦化分公司。四年后,在辽宁省阜新市设立了分公司,这是家走出吉林省在原创地之外设立的分支机构。从那时起,通过直营、合作等各种方式,供求世界的分支机构像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从每年新增十数家到现在每年新增数十家的速度不断增长。 目前供求世界的分公司广泛分布在十四个省(市)自治区一百多座城市。清晨,供求世界的旗帜在世界屋脊的拉萨升起;傍晚,在彩云之南的瑞丽降落,不计其数的人群享受着供求世界为他们提供的信息服务。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2008年,将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更多的城市在供求世界的版图上留下标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