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谷广场地铁站取消限行

武汉晚报  2013-01-04 08:22

[摘要] 从上月28日武汉首条地铁开通以来,武昌光谷广场地铁站屡屡爆棚的现象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元月2日开始,该站进出口客流有所回落,限行措施也已经取消。

【回家置业】2013年1月19日14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从上月28日武汉首条地铁开通以来,武昌光谷广场地铁站屡屡爆棚的现象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元月2日开始,该站进出口客流有所回落,限行措施也已经取消。

从上月28日起至元旦,光谷广场地铁站进站客流分别为3.85万、4.95万、5.95万、6.75万、6.9万人次。由于客流过大,地铁集团多次采用关闭个别地铁站出入口,或限制乘客从站厅进入站台等措施,防止站台人数过多造成踩踏事件。

不过,从昨天开始,该站进站客流开始回落:2日降至5.9万人次;昨天截至昨晚9时许,为4.13万人次。

地铁集团有关人士说,地铁2号线开通至昨日,客流状况并不稳定,体验客流和假日客流叠加,造成几天持续客流偏大。但是,光谷广场地铁站正常情况下的客流,尚未经过一个完整的客流周期(即周一至周日)统计,状况不太稳定。因此,暂时没有计划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相关阅读】

一月武汉楼市19盘预开 房企推刚需盘抢占先机

楼市去年上演大逆转

武汉楼市库存周期缩小至19周 房企"以价换量"是猛药

新年楼市存三大动向 调控不放松房价保持平稳

武汉楼市进入品牌时代 大品牌房企逐步成为主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