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少年中国梦 强国强未来

————2013保利地产“童画夏令营”(武汉站),七月精彩招募!

房天下  2013-07-03 10:32

[摘要] 这个暑假,您准备让孩子准备如何度夏?窝在家里贪凉,去学习培训班,还是高价出门旅游?不如来场欢乐缤纷的夏令营之旅吧!

这个暑假,您准备让孩子准备如何度夏?窝在家里贪凉,去学习培训班,还是高价出门旅游?不如来场欢乐缤纷的夏令营之旅吧!即日起,加入2013保利地产“童画夏令营”(武汉站),孩子们就有机会踏上一场丰富多彩,惊喜连连的童画旅程:不论是在国学课堂上温故知新,在天文科技馆里探索发现,还是在开心农场体验生态自然,在迷你军营锻坚毅体魄,保利“童画夏令营”,都将为武汉的小小精英们准备一夏绚丽难忘的暑假课程,让孩子们在开阔眼界、提高社交能力的同时,共同绘就属于新一代的少年中国梦!

据悉,本次活动是配合保利地产一年一度的“和乐中国”年度品牌主题活动而展开,在“和乐中国•童画中国梦绘画大赛”火热上线的同时,保利地产武汉公司联合旗下各大项目开展了本次“少年中国梦”童画夏令营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三大梦想板块,8大主题活动,每个主题活动计划招募20—40名小朋友及家长。

人文复兴梦——美术馆体验课/传统国学课/荆楚文化课

传统文化艺术在这个“速食时代”逐渐没落,新生代“00后”们更是极少能接触、了解得到。为了让青少年们能更为直观、具体的感受传统文化、美学艺术,“童画夏令营”特地打造 “人文复兴梦”,为他们提供一个重拾传统文化的课堂!

作为人文复兴梦的首场梦想主题秀,7月7日和14日,保利地产武汉公司将从“童画中国梦”的线上参赛选手中邀请40名小朋友们共同走进武汉美术馆,参观美术馆“江汉繁星计划”展览;届时,将有马斯特青少年美术培训机构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共同体验纸艺、水彩等艺术活动,感受高雅的艺术氛围。

除此之外,今年保利地产武汉公司还将与目前国内的儿童国学启蒙教育连锁机构童学馆联合举办“传统国学课”,邀请童学馆学生现场表演古文化,让国学礼仪走进青少年生活,行礼仪、学茶艺、打太极……而“荆楚文化课”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百家艺术空间联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千百年来湖北地区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科探创新梦——天文科教课/乐高机器人课

孩子们旺盛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让他们对日常生活中不多见的高新科技、天文知识充满了向往。“2013童画夏令营”另一重要主题活动“科探创新梦”,从科学探索方向出发,为孩子们打造一次丰盛的科技之旅!

神十的成功发射与返航、宇宙教学等将“天文梦想”再次炒热,夏令营准备的“天文科技课”,让小朋友们在天文观测台里体验天文望远镜带来的宇宙世界,近距离感受宇宙的浩瀚与神秘,现场更有天文老师解说宇宙结构和知识,寓教于乐,带给孩子们无限启发!

和机器人玩耍、比赛又会是怎样的情景?科探创新梦中的乐高机器人课,就将邀请乐高机器人落地现场,届时更有电脑芯片自动机器人与小朋友对话、握手、跳舞等,小朋友们也可以在乐高技术人员指导下进行互动比赛,亲手实现脑海中的各种奇思妙想。

未来新星梦——小小卫队课/生态农场课/环保义卖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夏令营的“未来新星梦”课程将重点培养这一代青少年们顽强的体魄和善美的情操!小小卫队课,通过开展少儿军训活动,全面的培养青少年吃苦耐劳精神与军人气质。活动内容包括,穿军装,升,站军姿,参观军营,观看军人乐队表演等。

环保义卖课将携手湖北电视台《宝贝乐翻天》栏目组邀约小朋友们在环保袋上作画,并现场拍摄每位小朋友完成的DIY环保袋义卖任务,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儿童的免费午餐补助计划。在生态农场乐趣采摘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亲眼见识到生长在土地里的蔬菜水果,更将在专业老师指导下,通过采摘来的水果发挥无限创意描绘出心中的梦想乐园!

2013保利地产“童画夏令营”(武汉站)三大梦想主题秀,是不是已经让您心动不已了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为孩子们送上这样一份超值暑期大礼吧!

报名详情参见官网://hb.qq.com/zt2013/tonghua/index.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