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学区房租金地图:汉口房源最紧武昌租金涨幅最低

武汉晚报  2013-07-28 08:20

[摘要] 一名房屋经纪人告诉记者,这一带房源一直很紧张。房龄多是10年以上的老房子,也有5年以内的电梯房。租两室一厅的家庭最多,租一室一厅的最少。6-8层的多层楼房,无电梯,2至4楼最好租,中等装修月租金2500元左右;同等条件下的3室1厅,月租2800元左右。新建小区的电梯房,一个单间月租就要2000元。

汉口房源最紧 武昌租金涨幅 江夏房源

本报记者连日实地探访,绘出一份武汉租金地图。

武汉租金地图:汉口房源最紧武昌租金涨幅

【汉口】

育才二小周边

“三好一新”房源最吃香

21世纪不动产颐和丽晶(小区网论坛)店店长薄珊珊介绍,这一带房源偏紧。环境好、装修好、好停车、房龄新的,家长欢迎。

育才、花桥等老社区六七十平方米的两房,视楼层和装修、室内设施情况,月租金1500-2000元。颐和丽晶精装修一房月租金1800-2000元。

武汉二中周边

新小区电梯房受宠

21世纪不动产永清店店长韩亮介绍,这一带房源紧张,特别是每年7月、8月寻租旺季。永清、仁义等老社区,月租金一房1000元,两房1800元,三房2500元。2007年以后建成的常阳永清城(小区网论坛)、武汉天地御江苑(小区网论坛)等新建小区的精装修房,因为有电梯,房型好,装修和配备的设施俱佳,更受家长欢迎。月租金一般一房2000元,两房3000元,精装三房4500元。

武汉外校高中部周边

两室一厅可住全家人

一名房屋经纪人告诉记者,这一带房源一直很紧张。房龄多是10年以上的老房子,也有5年以内的电梯房。租两室一厅的家庭,租一室一厅的。6-8层的多层楼房,无电梯,2至4楼租,中等装修月租金2500元左右;同等条件下的3室1厅,月租2800元左右。新建小区的电梯房,一个单间月租就要2000元。

武汉市十一中周边

出租自家房来租

百居易仁和店店长王艳介绍,这一带房源偏紧。老社区中等装修两房,月租金2500元左右。新社区精装修两房,月租金3500元以上。仁和世家(小区网论坛)140平方米的精装修三房,月租金达5500元,也有陪读家庭租住。

不少陪读家庭为减轻负担,在租住后,将自家仅有的一套房,或第二套房出租,以冲抵部分房租。市民肖先生家住古田一路,儿子考入市11中后,即租下一套120平方米的精装修,月租金3500元。他把自己的房子出租,月租金2500元。   

【武昌】

省实验中学周边

1600元可租到老社区两房

武昌区粮道街一带是老城区,聚集有湖北省实验中学、武汉中学、中华路小学等多所名校。需求量较大,引来10余家二手房中介扎堆。

21世纪不动产佳兴店店长程顺介绍,6月以来,已做成十几单租赁生意。这一带的,几乎都是房龄15年以上的老房子,房源80%是两室一厅。这些老房子公摊面积只有12%左右,租住比较实惠。房源比较充足,只要家长不过于挑剔,租房不难。六七十平方米的两室一厅,月租金1500元左右。80平方米以上的两室两厅,月租金1600-1800元。

水果湖一小周边

单位房好俏

武昌水果湖东三路一带,有水果湖一小、二小,水果湖一中、二中,水果湖高中等多所学校。

21世纪不动产洪山礼堂店店长田恩介绍,房源主要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事业单位分配的福利房,基本能满足陪读家庭的需求。中等装修的两室一厅,60-80多平方米,月租金2300元左右。中等装修三室一厅,12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3200元左右。有些房东对租户要求较高,超过4人不愿意出租,以避免影响邻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