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公馆:豪礼献国庆万达耀江城

————“盛世万达,礼献国庆”2013国庆黄金特惠周璀璨启幕

房天下  2013-10-11 10:53

[摘要] 为庆祝国庆佳节和汉街万达广场、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业,10月1日—7日,万达公馆国庆黄金特惠周浓情绽放,“奢享尊贵•典藏时光—劳力士品鉴会”、“三星电子私人体验沙龙”、“江城名流金秋蟹宴私享party”等高端圈层活动,将最能代表优雅与品质的顶级名表、尖端科技、最美江景、饕餮美食与顶级豪宅完美结合,

为庆祝国庆佳节和汉街万达广场、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业,10月1日—7日,万达公馆(小区网论坛)国庆黄金特惠周浓情绽放,“奢享尊贵•典藏时光—劳力士品鉴会”、“三星电子私人体验沙龙”、“江城名流金秋蟹宴私享party”等高端圈层活动,将最能代表优雅与品质的名表、尖端科技、最美江景、饕餮美食与豪宅完美结合,让到访绅士、名媛共同度过了一个愉悦而难忘的国庆长假。

同时,万达公馆精心准备的民俗珍品品鉴会、长江蟹宴等民俗活动,再现活色生香的老武汉风情,让江城名流重拾欢乐旧时光,唤醒记忆中的城市情怀。

镌刻时光艺术

名表名仕相得益彰

10月1日,世界名表劳力士品鉴会上,各款珍藏版和限量版集体亮相,令整个活动现场璀璨夺目。嘉宾们在时间的艺术殿堂里徜徉,倾心交谈,品味永恒的尊贵与时尚。劳力士不断革新的设计理念和精湛工艺,历时百年沉淀的锐意创造、恒久价值的品牌精神,获得在场名流的强烈共鸣。

感受科技魅力

奢享尖端智能生活

10月2日,国际电子巨头三星携旗下高端系产品,在万达公馆营销中心内搭建了一个生活化的演示空间。在资深导购专家的现场指导下,嘉宾们亲身体验了3D立体电视、高端酒柜、单反等尖端电子产品的智能魅力,深刻感受到科技为豪门奢居生活带来的无限舒适!

体验民俗风情

再现活色生香老武汉

10月3日—7日,民俗珍品品鉴会精彩纷呈。热干面、精武鸭脖、孝感麻糖等本土特色美食,让来宾们食欲大开;面人艺术、糖人艺术等民俗表演,引起现场嘉宾啧啧称赞……怀念的味道,熟悉的场景,原汁原味的老武汉风情,激起了江城名流的忆旧情怀。

私享金秋蟹宴

饕餮美食礼遇名流

10月6日,江城名流金秋蟹宴私享party在优雅的氛围中举行。膏黄肥美的螃蟹,风味浓郁的皮影戏表演,千万级样板间内激情万分的卡拉ok,震撼璀璨的长江夜景,给嘉宾们带来味蕾上的享受和感观的愉悦。觥筹交错间,各界精英把酒言欢,共话新知。

融汇至臻理念

成就典藏豪宅

无论是历经百年时光淬炼的世界名表劳力士,还是以卓尔不群的科技工艺闻名于世的三星电子,它们都专注于高精密的细节把控,力求做到最、最完美。正是这份用心,不仅让它们有了保值、的藏品身价,更成为财富阶层的象征。而万达公馆,与它们有着共同的特质——经得起岁月和时光的磨砺,每一个细节都至臻完美!

同为城市智慧而生,同为时代精工之作,万达公馆为匹配巅峰阶层的个性化空间需求和非凡生活意志,以无可复制的地段、无可超越的豪宅标准、无可匹敌的奢华生活排场,成就内环滨江首席豪宅。

现在,汉街万达广场、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已于9月28日盛大开业,万达公馆超五星级豪华配套更加完善,尊崇质享再升级!10月,万达公馆即将全盘交付,醇熟豪门生活无需再等!

江城生活社交平台

永不落幕的圈层盛宴

作为典藏豪宅,万达公馆不仅是建筑艺术精品,更是标签价值属性不可被重复的贵重资产。各界豪绅名媛汇聚于此,铸就华中地区众多的高阶圈层。

每年一度的万达公馆客户答谢会,涵盖金融投资、政策分析、奢侈品鉴赏等超过百场的各类圈层活动,不仅是万达公馆业主相聚的盛会,更是一个提升生活、事业、修为的高端交流平台。

2013年万达公馆登峰收官,10月全盘交付。280㎡奢装现房,正面观江独揽2公里最美长江,背瞰东湖、沙湖美景。最后保留房源,国庆限时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