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健身 随州碧桂园与你一同活力骑行

房天下  2013-10-18 17:07

[摘要] 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候。10月19日(本周六),“城投杯”神韵随州•活力骑行活动将正式来开序幕,随州碧桂园倾情赞助,支持全民健身,倡导低碳生活。

碧桂园赞助“城投杯”自行车骑行活动,【钻石郡】同期开盘

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候。10月19日(本周六),“城投杯”神韵随州•活力骑行活动将正式来开序幕,随州碧桂园倾情赞助,支持全民健身,倡导低碳生活。

作为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方式,骑行是很多人户外运动。一辆自行车、一身骑行服,简简单单就可以出发了。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及全市人民的广泛支持,骑行起点设在明珠广场,以季梁文化大道公园门前为终点,路线全长15公里,途径市检察院、二桥头、博物馆广场、南郊转盘、白云公园、国税局、乐都旋风、凤凰酒店、市委大楼、编钟大桥、开发区办公大楼、季梁大道。放慢节奏,放松呼吸,周六八点半,随州碧桂园与你一同活力骑行。

悠享区位优势,踞未来城(小区网论坛)市发展中心,随州碧桂园坐拥稀缺山湖资源,6大至优配套成就5年成熟大盘。逾30万㎡园林景观全城,五星级标准凤凰酒店彰显品位,英伦商业街畅享繁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体贴关怀,更有从幼儿园到中学不间断的优质教育服务,让您的孩子从3岁开始即可享受无忧名校生活。

碧桂园集团明星产品——双拼美墅【钻石郡】,至臻至美奉献随州顶端人群。400-800㎡超豪别墅,全石材精雕立面高贵典雅,欧式浮雕细腻唯美,6m挑高客厅优雅大气,超阔私家花园彰显豪迈人生。栋栋美墅犹如钻石般耀眼而坚固,历经百年而不损,与您共同见证悠长岁月。随州碧桂园【钻石郡】10月19日盛大开盘,全城仅20套限量发售,敬请期待。

随州碧桂园,期待您的莅临鉴赏。

【集团动态】

碧桂园半年业绩创新高17个新项目将入市

碧桂园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国家政策,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集团一方面不断完善项目配套,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采取灵活多样的销售策略及推广活动,在促进销售的同时,也有利于集团持续性的长远发展。2013年上半年,集团共实现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36.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07万平方米,均价是6638元/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94%及78%。

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随州碧桂园电话:0722—38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