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出台首周武汉房价维稳 买房人着急光谷再现排队

武汉晨报  2013-12-02 08:27

[摘要] 新政落地,光谷片楼盘实时热门闹,一周来,连夜开盘、提前抢开、低价揽市,看上去硝烟不断。不过,从双休日推出的新盘来看,价格影响并未如购房者所希望的“应声而落”。

新政落地,光谷片楼盘实时热门闹,一周来,连夜开盘、提前抢开、低价揽市,看上去硝烟不断。不过,从双休日推出的新盘来看,价格影响并未如购房者所希望的“应声而落”。

上周六,光谷片一楼盘开盘。一大早,千余人已早早到场排队,等待摇号。吴女士是批摇号中签者,她不是本地人,社保也未缴纳到两年,她用的是老公的身份证登记。吴女士看中3号楼一套103平米的房子,价格每平米10800元,整个选房过程不到5。

“不知道待会103平米的房子还有没有?”在一旁等待的张女士有些急。张女士是武汉户口,夫妻名下有一套房产。看房时,两人本打算用自己的名字买,但最近二套首付提高,算下来需多出十余万,夫妻俩一商量,决定用孩子的户口。

“先是怕影响她以后买房,就想着直接首付六成。不过新政策要提到七成,那得多出十多万,但这会到年底了,手上余钱不多。用孩子的名字买还是首付,比起来要少交几十万。”

楼盘房源共500多套,认筹达600多人,最终400套房源售出。其开盘单价每平米在8800~11000元之间,115.80平米的房子价位较高,但因朝向比较好,很抢手。至当天中午12时,这一面积房源所剩无几。

张女士觉得,这个价格不低,甚至高于她的预期,“之前看房时报的价格跟这差不多,说是开盘可能还有活动,不过这都是折后价了。新政策出台我们也很关注,以为会像前面一个楼盘那样有较低的价格。”

同样,选择在江汉片置业的张先生本周也看了几个新开楼盘,“后湖一个精装楼盘价格也在万元以上,红旗渠路附近一个楼盘单价也在9700多元,与之前预期相比,没有明显降幅。

汉七条为房价踩刹车 部分楼盘起步价变封顶价

武汉开发商出招应对汉七条 延长首付缴款时间

16城市楼市调控加码 难敌房价18个月惯性上涨

楼市降温趋势渐显 武汉部分楼盘可"分期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