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首个高僧开光江景豪宅 江尚御座风骚独领

————江尚御座开光仪式暨开盘盛典圆满礼成

房天下  2013-12-23 10:00

[摘要] 12月22日早上,在江尚营销中心门前广场,楼王御座开光祈福盛典鼎礼举行,来自归元寺的财神堂堂主悟性为江尚和在座的诸位嘉宾祈福纳吉。

“择吉念经,拂尘去诟;神笔点砂,慧心顿开”……12月22日早上,在江尚营销中心门前广场,楼王御座开光祈福盛典鼎礼举行,来自归元寺的财神堂堂主悟性为江尚和在座的诸位嘉宾祈福纳吉。

上午8时许,不少客户早早便来到江尚营销中心,活动还未开始,已是人气鼎沸,座无虚席。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和优雅的古筝演奏后,开光仪式庄严启幕。归元寺高僧法师口诵谒语,手持佛尘和朱砂笔,去垢除污、点睛佛眼,祈盼江尚御座和到场嘉宾能够吉祥如意、福运绵长。活动结束后,来宾们纷纷在祈愿树上挂上江尚送出的幸运丝带,寄寓对2014的新年展望。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上,不少意向客户踏入江尚御座的奢装样板间,对着如此大户风范,一边品享着茶艺一边细细品询。

福地福邸,御座得天时地利之势

地美则物茂,宅吉则人荣,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江尚御座雄踞武汉二桥桥头堡,矗立巍巍滨江之畔,扼守和平大道和武汉大道黄金十字轴线的交界点。于此祥瑞,江尚御座私享270°瞰江视野、户均双车位、独立组团管理、3梯3户板式户型等城心奢配。

如今,江尚御座180-300㎡瞰江楼王5万抵30万曜世开盘,通往滨江的首席红毯现已铺就,静候阁下入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