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沙洲楼盘推出一成首付 开发商加大促销助楼市回暖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4-02 09:12

[摘要] 统计显示,3月前两周武汉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直到后两周才有所回升。成交的走低一方面在于市场推盘量较小,另一方面房贷和限购政策的收紧也使不少购房者持观望态度。面对如此的不利的市场情况,不少开发商都加大了促销力度。据悉,白沙洲一楼盘在区域内首推“一成首付”,力图促楼市回暖。

编者按: 且行且珍惜,江城的3月就是如此风云变幻,春风的和煦还未享受多久,已然要迎来了20多度的高温天。不过跟天气相比,武汉的楼市可没有那么快回暖。统计显示,3月前两周武汉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直到后两周才有所回升。

成交的走低一方面在于市场推盘量较小,另一方面房贷和限购政策的收紧也使不少购房者持观望态度。面对如此的不利的市场情况,不少开发商都加大了促销力度。据悉,白沙洲一楼盘在区域内首推“一成首付”,力图促楼市回暖。

武汉楼市预期不容乐观 白沙洲楼盘推一成首付购房

每年3月是楼市的阳春时节,但今年武汉楼市预期却不容乐观,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房子难卖,成为不少开发商的共同感受,这也迫使楼盘加大促销力度。

近日,位于白沙洲的清江锦城推出一成首付为楼市预热,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目光。套房首付为三成,如何一成首付就能购房?

据了解,低首付的方式实际上并未改变首付比例,只是购房者只用出一成,另外两成先由开发商垫付,后延期或者待交房时再付清首付款,清江锦城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个说法。

“一成首付,这在白沙洲片区还是首次出现。”某业内人士表示,2008年楼市整体低迷时,武汉很有几个楼盘推出“一成首付”或“零首付”的促销手段,但大多集中在江夏、黄陂等新城区楼盘。

实际上,今年以来开发商“赞助首付”的情形越来越多。1月份光谷就有两楼盘由开发商垫首付,先后推出二成首付、分期付款等促销活动。今年3月中旬,徐东片区一楼盘更是推出“零首付”促销。

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表示,从3月市场情况来看,武汉楼市成交量和价格较为平稳,但远远比不上去年量价齐涨的良好态势,对于开发商来说不是积极信号。“一成首付”作为一种营销手段,可以吸引更多购房者,促进楼盘快速成交去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