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马仕专场T台秀 李嘉诚御用风水师亲临助阵

——万达•御湖世家“港府”产品解析会即将隆重登场

房天下  2014-04-09 15:45

[摘要] 爱马仕来了、李嘉诚御用风水师来了、深圳首席设计师来了……万达御湖世家实时推出的“港府”组团,即将推出其倾力打造的豪华“港式样板间”,产品解析会现场将邀请“港府”首席设计师现场演讲豪宅设计理念,还有爱马仕奢华走秀,李嘉诚御用风水师陈帅佛点评港式大宅户型风水,可谓是精彩不断。

爱马仕来了、李嘉诚御用师来了、深圳首席设计师来了……万达御湖世家实时推出的“港府”组团,即将推出其倾力打造的豪华“港式样板间”,产品解析会现场将邀请“港府”首席设计师现场演讲豪宅设计理念,还有爱马仕奢华走秀,李嘉诚御用师陈帅佛点评港式大宅户型,可谓是精彩不断。

据了解,港式大宅的成功“吸睛”不仅在于其从硬件方面吸取了港式建筑的风格特色,更得益于从内在理念上深刻洞悉了港式文化中精致、时尚、、美食等精髓。此次产品解析会即是万达御湖世家向潜在客户、以及整个武汉豪宅市场,对自身产品从外在硬件到内在一次全方位深度解析。

万达御湖世家港府

“港府”设计看齐国际豪宅标准

国际豪宅设计遵循的是哪些原理?武汉万达推出的“港式样板间”是否达到国际豪宅标准?为了回答市场的这些疑问,产品解析会现场将从国际标准、自身产品两个方面进行产品设计解析。

首先,现场将邀请“港府”的设计团队——法国米多芬设计公司现场为客户带来豪宅设计理念演讲,详细解析国际一线豪宅的设计理念。为与现场嘉宾有更好的互动体验,解析会现场嘉宾将就港式样板间的设计理念与设计师进行现场交流,完整勾勒出港式风格的优雅典范。

从自身产品出发,设置有港式样板间部品设计理念演讲,设计师将以实时科技三维立体动态PPT,全方位解说产品人性化科技和收纳空间的细节,本次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是精雕细琢。

李嘉诚御用大师现场解读“港府”

说到港式文化理念,不得不提文化,港式居住与理念有着密切的关系。万达御湖世家•港府的港式大宅在上同样严格遵循着港式理念的品评标准。

解析会现场将首次启用全华中LED屏实况点评万达御湖世家港派大宅户型,邀请李嘉诚御用大师、中国协会主席陈帅佛就武汉万达的港式大宅举行专场讲座。同时现场将有机会与大师亲密互动,由陈帅佛先生赠送签名著作。

万达御湖世家港府

爱马仕FashionShow,再现港式大宅的时尚追求

本次还将邀请国内超模演绎一线奢侈品爱马仕大秀。通过这样一场光彩夺目的Fashion Show,武汉万达将蕴含于港式大宅中的时尚追求以一种外在、醒目的方式再现了出来。

万达御湖世家港府

万达•御湖世家港府全球公开认筹

万达集团联袂国际级设计团队打造的“万达•御湖世家港府”也将与活动当天进行全球公开认筹,183——256㎡港式非毛坯大宅,新品首发,华中首座凡尔赛宫皇家园林同期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