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博文:武汉商业地产要快速发展 基础设施建设需跟上

——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投资经理杨博文

房天下  2014-04-17 17:36

[摘要] 日前,武汉房天下资讯中心策划的《重返“一线”武汉最缺的十大品牌》引发了热议,系列报道累计点击已 过40万,甚至引来市委及阮成发书记的关注。在市委领导的推动下,2013年4月17日下午两点房天下举办《新一线!武汉吸引力》城市与商业地产发展论坛。

房天下讯 日前,武汉房天下资讯中心策划的《重返“一线”武汉最缺的十大品牌》引发了热议,系列报道累计点击已 过40万,甚至引来市委及阮成发书记的关注。在市委领导的推动下,2013年4月17日下午两点房天下举办《新一线!武汉吸引力》城市与商业地产发展论坛。 对此,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投资经理杨博文发表了观点。

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投资经理 杨博文

为什么武汉不如北上广这些城市商业的氛围,首先谈地铁的情况,实际上公共交通这一块,对商业的选址有一个很大的关系,而目前武汉的地铁只有3条线,公共交通仍待完善。

杨总认为,目前虽然有旧改的区域和位置不错,但实际上要做一个商业的话,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政府有一个很好的期待,就是想可以通过这个规划,希望武汉能够快速的发展,事实上,目前结合了一些项目来来说,必须跟进城市的基础设施。

“如果政府部门想要快速的把文化商业的档次拉上来,必须要加快建设,如果单单靠地理位置好,但是交通拥堵,或者是行车不方便,目前的居住氛围也不浓厚,举例说,在武昌沿江大道的位置很好,但是真正来说,往北看要过江,在招商时必须要想,能做到怎样,才能把北边的人吸引过来,所以在商业合作这一块,并不一定要看整个区位有多好,还得考虑基础设施的一个问题。”杨博文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