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自在武汉"生活博览会开启在即

——武昌第一大盘保利心语全力支持

房天下   2014-04-24 13:02

[摘要] 本月26日起到5月3日,保利地产将举行以“自在武汉”为主题的生活博览会,为期8天的“生博会”将武汉12个楼盘全部联合起来参与活动,并开放8大场馆,邀请凤凰卫视脱口秀鬼才尉迟琳嘉和中国达人秀选秀达人刘教授前往助阵。更有兰博基尼、奔驰、宝马等豪车和家装家电等礼品可享团购优惠价盛惠顾客。

本月26日起到5月3日,保利地产将举行以“自在武汉”为主题的生活博览会,为期8天的“生博会”将武汉12个楼盘全部联合起来参与活动,并开放8大场馆,邀请凤凰卫视脱口秀鬼才尉迟琳嘉和中国达人秀选秀达人刘教授前往助阵。更有兰博基尼、奔驰、宝马等豪车和家装家电等礼品可享团购优惠价盛惠顾客。机会难得,参与豪礼拿不停。保利•心语作为保利地产的明星楼盘全力支持活动盛大开展!

保利“生博会”,豪礼奖不停!

4月26日到5月3日期间,“保利地产自在武汉生活博览会”将在武汉保利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保利地产将全面发力,联动武汉保利江城12盘,推出万套新品,七大保利特权、五重购房好礼,1成首付,更送10年物管费。同时,在生活博览会期间,将网罗明星、豪车、家装、婚恋、亲子等万象自在生活,全城联动,全面复兴江城自在生活。在活动期间,中国好声音,湖北站强势登陆,凤凰娱乐主持人尉迟琳嘉亲自助阵保利主场;”国之重器,保国利民“保利兵器展再临江城,全线升级,一展共和巨人风采;聚集圆明园兽首,国宝展再度开箱,重唤江城爱国之心;百年玛莎拉蒂超炫酷跑,惊艳生博会,尊享品鉴。

作为持续领跑江城楼市的武汉保利地产,更为购房者献上大礼,联动旗下12盘,7大专属特权,5重购房好礼,万套新品,限时特价房;1成首付,更送10年物管费。8天超长展期,9大特色场馆,5场游戏PK大赛,为江城礼献一份自在生活饕餮盛宴,全面释放你的自在生活!

武昌青年大盘收官在即

2007年建成的130万方武昌青年大盘——保利•心语,8年的时间收获无数荣誉。六年销冠,五万城市精英,武昌标杆楼盘收官在即。全能的商业、生活配套,丰富便捷的交通、私属的生态环境,最成熟的生活社区满足城市精英幸福生活!

武昌再无,出其左右。保利•心语武昌中心入门级新品68-73㎡全能两房60万封顶,91-116㎡臻品三房,认购即送10年物管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