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银:武汉房价还有升值空间 手机购房成新潮流

——专访东顺擎天销售主管张银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5-17 15:43

[摘要] “就单从字面上来说,移动就体现出与手机相关,现如今几乎人人都用手机,而且很多都是智能手机,移动购房节能够拉近置业者、销售顾问的距离,手机买房也成为一种潮流。”东顺擎天的销售主管张银评价说

编者按:5月17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联合武汉房天下举办的“2014年武汉春季购房节”在武汉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现场有近百家房企到场参展,包括万科、绿地、恒大、保利、沿海等品牌房企。

据了解,在房天下的千平米现场展位内,就聚集了包括武汉国博新城、卧龙、联投、保利、祥生、海联、F绿岛、万金国际、国际丽都、名流印象等50多个项目,而此次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也推出了数百套特价房源。

房天下讯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置业顾问、购房者等人群的关注,而房展会也通常作为武汉楼市的风向标,此次参展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对购房节以及武汉未来楼市持何种看法?对此,记者对参展项目东顺擎天的销售主管张银进行了专访。

“就单从字面上来说,移动就体现出与手机相关,现如今几乎人人都用手机,而且很多都是智能手机,移动购房节能够拉近置业者、销售顾问的距离。”东顺擎天的销售主管张银评价说。

虽然武汉的楼市目前略显低迷,张银则表示看好武汉楼市的发展趋势,在他看来,“2014年的楼市与2008年很像。”

张银表示,2008年政府拿出4000亿救市,而今年政府也有一定的扶持力度。就武汉而言,近年来武汉经济发展迅速带动了武汉楼市发展,与北上广一线城市相比,武汉房价还有较大的空间。

据悉,东顺擎天主打,小区规划有品牌幼儿园、周边有吴家山二小,三小、四小,一中、二中、四中都项目周围,占据东西湖区核心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