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顾问黄涛:新房帮使用前后差别大 看好产品

房天下  2014-05-30 17:09

[摘要] 武汉地区“移动购房节第一季——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五大赛区前三名名单已经出炉,各赛区前三名即可获1000元、800元、500元的话费奖励。

房天下讯 今年4月份,房天下在发起了首届移动购房节,拿出10亿补贴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楼市三方。自活动启幕以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回应,各地捷报频传。5月份,中国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携万套特价房源强势来袭,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获得新房帮10元奖励置业顾问共9346人,其中“新人普照”奖获得者7473人,“邀请好友”奖获得者1873人。自4月4日-4月30日期间,武汉获得新房帮10元奖励置业顾问共518人,其中“新人普照”奖获得者356人,“邀请好友”奖获得者162人。

武汉地区“移动购房节季——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五大赛区前三名名单已经出炉,各赛区前三名即可获1000元、800元、500元的话费奖励。

联投汉口郡置业顾问黄涛以5025分的成绩,成为远城区的第三名,将获得500元的话费奖励。

置业顾问联投汉口郡的黄涛刚刚使用了2个月的新房帮,有了一套的成交量。他说,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询问楼盘信息,通过网上回答购房者的问题,成功邀约网友到现场去实地看盘,来电量也有明显的变化。虽然使用新房帮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成功通过新房帮客户端抓住了精准客源,促进了成交。

他传授经验,通过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使用后,每天签到,积极积分,上班时间都在用新房帮回答购房者问题,目前固定在详情页的“400”电话处,400来电量也在逐渐增加。

他高兴的告诉记者,通过在线回答问题,获得了较高的几分,目前排名比较靠前,沟通的人较多成交希望非常高。他对新房帮产品表示非常认同,认为手机时代已经渐渐拓宽了在售楼部等人来的被动局面,并且通过成交量也看到了新房帮的巨大潜在力,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使用,通过新房帮来提高自己的业绩和成交量。但是也有一些问题,比如说每天有一个回答问题的限制,让他很苦恼。

新房帮使用前和使用后还是有明显区别的”,黄涛感慨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