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百联上海通用高层访汉 阮成发唐良智表关切

长江日报  2014-05-31 08:12

[摘要] 上海百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高层29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百联集团总裁叶永明一行。

上海百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高层29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百联集团总裁叶永明一行。

叶永明曾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8月调任上海百联集团总裁。

阮成发代表我市,感谢叶永明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的落户和建设付出的心血,希望叶永明在带领上海百联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深化拓展与我市的合作。他说,上海百联集团是零售百货业龙头,商贸业也是武汉的传统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阮成发同时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访汉高层表示欢迎,感谢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助推了我市汽车支柱产业的发展。在双方团队的合作中,学习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员工的敬业、专业、吃苦精神,我市干部作风和素质也得以锻炼提高。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轻易说‘不’”的最优投资环境,服务上海百联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汉不断发展壮大。

叶永明说,武汉全方位的优良服务和大力支持,深深感动着企业。无论是落户江夏的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还是位于黄陂的百联奥特莱斯,在武汉这块都发展喜人。他表示,上海百联集团将学习武汉这座商业重镇的宝贵经验,全方位谋求合作发展。

叶永明:物到武汉活 人到武汉灵

时隔不到一年,叶永明再度来汉,角色却与上次有所不同。

在他任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期间,上海通用实现了与武汉的愉快“牵手”: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落户江夏。

29日,首次以中国零售业“老大”上海百联集团总裁的新身份来汉,叶永明对武汉的感情一如既往:“物到武汉就活,人到武汉就灵,武汉真是一块!”

武汉的服务没有空隙

尽管履新已有一段日子,叶永明仍牵挂自己曾付出巨大心血的成果:当日,他在密集行程中专门挤出时间,前往江夏考察了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

昔日的一片黄土上,一座现代化汽车工厂正拔地而起,今年将按计划如期投产。

“我对这个工厂真的很有感情。”叶永明介绍说,上海通用武汉工厂的水平是世界一流的,自动化水平也是全球,“车身车间里几乎98%的活儿都靠机器人来干”。

看到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的喜人发展,他反复感谢武汉的优良服务。“武汉对通用的全方位关怀真是‘没有空隙’,深深感动了我们”,“方方面面的支持令我们永世难忘”。

继续扎根武汉服务中部

商业,是身为上海百联集团总裁的叶永明如今最关注的重点。昨日,他赴黄陂深入考察了武汉百联奥特莱斯项目。得知武汉百联奥特莱斯开业短短两年多时间,已实现年销售额约10亿元,跻身奥特莱斯十强之列,他兴奋地说:“物到武汉就活,人到武汉就灵,武汉真是一块!”

“扎根武汉,服务中部。”叶永明表示,武汉自古就是商业重镇,有许多经验值得上海百联集团关注和学习,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谋求更多机会,携手“学习、合作、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