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分钟在名流印象和日本永旺城自由切换

——名流印象周边商业配套持续升级中

房天下   2014-06-13 15:08

[摘要] 2013年,日本永旺城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终究落户汉阳。择址于江城大道与芳草二路交汇处,比邻三环。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AB两个街区,A区主要为大百货超市、专卖店和餐饮,B区主要是专卖店、电影院等。据了解,日本永旺城已于去年11月动工,预计2015年11月开业。

2013年,日本永旺城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终究落户汉阳。择址于江城大道与芳草二路交汇处,比邻三环。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AB两个街区,A区主要为大百货超市、专卖店和餐饮,B区主要是专卖店、电影院等。据了解,日本永旺城已于去年11月动工,预计2015年11月开业。

日本永旺城的建起将着实带动汉阳区域房产的增值溢价,名流印象作为汉阳墨水湖片区的首席公园生态居住标杆,将首当其冲的受其辐射。名流印象距离落成的日本永旺城仅为4.3km,车行10即到,环伺名流印象业主们的都市生活。将来,日本永旺城、王家湾商圈、钟家村购物中心将形成以名流印象为圆心,10为半径的三大鼎力商圈,5公里便捷生活圈将随着永旺城的落成着实画圆。

名流印象:闹中取静,凌云繁华之上

名流印象坐拥汉阳内环江堤中路之上,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以在建中的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等城市动脉环伺构建的出行方式,让汉阳与武昌繁华中心间不在限制于距离;而通过交织周边的路网,约10可抵钟家村、约12可抵硚口美食一条街,约15速抵武广商圈,约25可抵光谷步行街、凌云繁华上,三镇精粹飞速享,真正给都市白领带来了便捷的出行交通,让他们在迅速转换工作、居住、生活多重身份,幸福开启湖景央居生活。

名流印象87㎡全南三房,106㎡通透四房样板间全面开放。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印象看看吧!

印象地址:江堤中路特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