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对的时间 最好的选择

——保利心语 携手央企大牌示范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4-07-28 10:02

[摘要] 据悉,近日武汉受限购松绑的影响,让近期平淡的楼市又活跃起来,政策的利好不仅给开发商带来了希望,更是给刚需的置业客群以绝好的购房契机,短期内就掀起一阵购房热。

据悉,近日武汉受限购松绑的影响,让近期平淡的楼市又活跃起来,政策的利好不仅给开发商带来了希望,更是给刚需的置业客群以绝好的购房契机,短期内就掀起一阵购房热。但万物恒古不变的生存法则就是变,所以已有消息称武汉楼市又将迎来一阵涨势,使得众多的刚需客群都在当下纷纷抢占购房先机,为了更好的生活,在最对的时间做最正确的选择。

多变的市场不变的幸福

只有永恒的真理,没有不变的房产动态,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是房地产行业的鼎盛之年,逐渐倍涨的房价在行业内饱受关注,经历了限购和遇冷之后,现在的松绑也许只是过渡,未来房价是涨是跌,人们无从得知,但不管市场如何改变,人们追求幸福的决心一定不会变。幸福不是能够先知,幸福也不是随波逐流,幸福是在每个最对的时间点可以做的选择,把握住就可以拥有幸福。保利•心语,武昌青年大盘,130万方成熟大盘,5万精英青年集聚,成为南湖片区人气的成熟大盘,武昌人的幸福示范区。2014年,保利•心语进入收官年,如此臻稀的标杆楼盘,错过就是过错,把握就是幸福。

大品牌成就幸福生活

保利地产,央企品牌,综合实力最强的地产品牌,至今发展22年,产品项目遍布,载誉万千,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有不可比拟的品牌影响力。保利•心语由武汉保利地产倾力打造,首次开盘是2007年,8年的发展历程,连续6年荣获武昌楼市销冠,成为武昌南的标杆楼盘、武昌精英青年品牌、武昌人的幸福示范区。2013年,保利•心语在武汉楼市销售排行榜中荣获销售套数、面积、金额的前三名,力助武汉保利地产突破百亿业绩,登顶巅峰,满载荣耀。保利•心语,知名品牌巨作,其影响力无与伦比,拥有即是幸福。

保利•心语70㎡样板间盛大开放,2环边、3地铁、万人创意园,91-117㎡【国宝级】三房全城争艳。幸福,要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