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成首付房企担保 武汉楼市开启"低首付"模式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4-07-30 08:38

[摘要] 近来,地产大佬保利在华东区域部分楼盘先后设计了一种全新的购房付款模式用于助推刚需产品,买家只需要缴纳几万元定金便可签订购房合同,可选择在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后才缴纳首付款以及办理银行按揭。5月,这种付款方式在南京刮起了一阵“低首付”风,如今,这阵风潮刮到了武汉。

房天下讯 近来,地产大佬保利在华东区域部分楼盘先后设计了一种全新的购房付款模式用于助推刚需产品,买家只需要缴纳几万元定金便可签订购房合同,可选择在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后才缴纳首付款以及办理银行按揭。5月,这种付款方式在南京刮起了一阵“低首付”风,如今,这阵风潮刮到了武汉。

1成首付房企担保 武汉开启“低首付”模式

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限购已经渐渐松绑、放开,从上周的房天下看房团可以看出,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大增,一些开发商也趁机低价超底。

有统计数据显示,5月,南京在降首付门槛上做文章的楼盘已经多达13家,除了1家的首付降到2成之外,其余12家楼盘则是“零首付”或“1成首付”。

一成首付 武汉楼市 降低首付

或许是受此“启发”,武汉不少开发商也开启了“低首付”模式。7月,蓝光COCO时代、丽岛2046、天宇盛世滨江等项目纷纷推出了“一成首付”、“首付对折”的优惠。

据悉,蓝光COCO时代是成都房企蓝光地产首次进入武汉的项目,它位于光谷核心居住区,地处新世界恒大华府以南、光谷一路以东。尽管它沿袭了蓝光地产一直以来的超低密规划和具有首发的蓝光生活家系统,但它的价格却比周边楼盘要低,起价在7280元/㎡。

房天下在蓝光COCO时代营销中心获悉,项目预计在8月初开盘,针对光谷青年推出的77-89㎡板式3房,首付只需一成。此外,项目正在与房天下合作电商,团购5千可享2万。

而丽岛2046是位于武昌二环线内的学区盘,紧邻武汉小学、武珞路中学、武汉第十五中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此外,拥有地铁2、4号线、BRT快速公交、武昌火车站等发达的交通系统。在此前提下,项目推出了一成首付,周末更推出了12万元的特惠房源进行抢购。

天宇盛世滨江没有蓝光COCO时代、丽岛2046首付下降得多,但一个滨江高端大盘首付下降一半,也足见它放低姿态,开门揽客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