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别墅兴起 终极住宅的置业方向

————巢上城御墅身处闹市中,我自在桃源

房天下  2014-08-27 11:25

[摘要] 8月1日起,御墅开启了“好别墅,免费住”的试住活动,同时每期试住搭配不同活动主题,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慢脚步,尽享生活的美好。

全市召集,免费试住

8月1日起,御墅开启了“好别墅,免费住”的试住活动,同时每期试住搭配不同活动主题,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慢脚步,尽享生活的美好。

为期3个月的试住活动包括了“浪漫惊喜”、“爸爸去哪儿”、“BBQ音乐派对”、“四世同堂梦”四大主题,相信你总可以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参与。在8月15日举办的首期主题活动“浪漫惊喜”中,主人公小谢与阿曼是一对在武汉工作打拼的情侣,两人相爱七年,相互扶持直到今天,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小谢偷偷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一来是想对女友七年的不离不弃说声感谢,二来也打算借此机会向女友小曼求婚。为了见证园区内的首次求婚之旅,御墅特为小谢准备了宾利豪车接送、波尔图珍藏红酒、以及24管家等贴心服务,为真爱加油助力。

品味生活,城市别墅

巢上城御墅,尊享着一份靠山藏水的天赋尊崇。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在附近的区域内,新开楼盘模具化的复制只能满足日常的居住却无法为住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享受,因此御墅无疑将成为人们目光汇聚的焦点。有别于传统别墅建立在郊区、人迹罕至的特性,盘龙城片区城市化的配套目前已经成熟完善,御墅交通配套四通八达,盘龙大道及巨龙大道贯穿上下。加之2号线8号线双轨道交通穿插而入,频临机场的地段优势,因而御墅不仅身处城区中,更加是轨道交通上的别墅。

有山有水,才叫好生活,御墅园内拥三重景观园林,打造全生态的生活体验。巢上城重视自然与人文环境的艺术交融,彰显其典雅、精致、温馨、浪漫、小资情调等都会气质,勾勒极其震撼的生活愿景空间,创立别具一格的“巢风格”。因此,它被认为具有城中心最奢华的尊享领域。在御墅周边,逛奥特莱斯,游盘龙城遗址公园已成为特色风尚。而在园区内,游泳馆、羽毛球馆等配套也一应俱全,将生态与生活完美集合。

住宅,价值典范

房这个字,拆开来一户一方,意即一户一家住的理念。古人的智慧在现如今也依旧适用,国内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刘力曾说过 “当多房产持有人不再认为多房是优势,而且无论手中有多少套房产,自己却没有一套房产能够满足自己所有的居住理想,因此,大量高收入群体开始将生活重心转移到拥有一套高标准住宅,即为住宅。”并非养老的意思,而是在品质与设施配置上达到标准,成为住宅市场上的至尊奢侈品。

御墅将尊贵与自然的别墅质感推崇到,超大空间的私人电梯入户,订制级的物业管理,让生活的高端化与身份更加相符。远眺,才能怡情,3米的地面抬高设计与配套的专属私人花园露台让视野更加宽阔明朗。此外,御墅更加注重拓展家庭空间的多样化,不论是新辟一个衣帽间亦或是小酒坊,又或是与亲朋好友相聚,在空间利用率上都让你使用得更加随心。作为一套住宅,它能带给你的或许不仅仅是艺术品般的空间线条,更是一种自然、舒适而奢华的生活方式。

精工建筑,硕果累累

巢上城御墅,是由佰昌集团•新阳光地产全力倾情打造。佰昌集团始终秉承“厚道做事,厚爱客户,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成为消费者放心、知心的品牌企业。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在服务社会各界的过程中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30余项国家专利的殊荣。正是凭借着这种不忘初衷的情怀,在房地产行业,佰昌集团在收获了硕果累累的同时也得到了愈来愈多消费者的青睐。

巢上城•御墅(210-240㎡)持续火爆销售中!第二轮免费试住活动《爸爸去哪儿》报名同步开启!还在羡慕电视里星爸的潇洒?还在失落多久没陪孩子一起玩吗?甜蜜互动亲子游戏,宽敞别墅智能生活,只待,您和孩子一起前来体验!活动详情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 巢上城三组团 (微信号:bysuncs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