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OMA歌王争霸赛首站告捷 认筹正当红

————约75-115㎡科技滤宅认筹即将开启,团购6千抵3万

房天下   2014-08-27 11:39

[摘要] 上周五晚上,沌口的天空为何跳动着热情闪烁的光芒?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欢呼声,究竟从哪里传来?原来是让人期待已久的《MOMΛ之声——歌王争霸赛》在汉阳满庭春MOMA营销中心火热开赛。

上周五晚上,沌口的天空为何跳动着热情闪烁的光芒?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欢呼声,究竟从哪里传来?原来是让人期待已久的《MOMΛ之声——歌王争霸赛》在汉阳满庭春MOMA营销中心火热开赛。

MOMA初战落幕 千元奖金当场派送

8月22日晚,《MOMΛ之声——歌王争霸赛》首场企业分站赛便打破沌口沉寂的夜晚,火爆了整个汉阳。当晚,MOMA营销中心门前的舞台上演了一场场别样的精彩,台下不断传来喝彩声,现场除了来自附近的观众,有许多观众甚至从汉口、武昌赶过来支持自己的亲友。

初赛当晚就紧锣密鼓地进行了评选,并公布了评比结果。首场分站赛小歌王现已诞生,MOMA当场奖励了千元奖金,前三甲均在当晚拿到了现金奖励。首战已圆满落幕,实力选手层出不穷,相信决赛会更加出色!

认筹钜惠不停 300元认领火爆

首站的余音还在沌口上空盘旋,紧接着第二天MOMA认筹钜惠就盛大开启。响彻沌口的除了歌声,还有寓意着幸福的锣声。

8月23日,汉阳满庭春MOMA营销中心传来阵阵锣声,不少成功认筹的客户在此敲响了幸福的锣声。认筹当日,营销中心现场无比火爆,人声鼎沸,前来认筹和参观的客户均被MOMA高品质的科技滤宅所吸引,甚至组队而来,现场置业顾问们全都忙的不可开交。6千抵3万钜惠之外,还可免费认领300元,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健康科技滤宅 空气清新南北通透

秉承“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的当代置业凭借其独特的ΜΟΜΛ产品,早已斩获无数荣耀。如今,身披荣光的当代置业(中国)落户江城,为武汉人民倾献汉阳满庭春MOMA,必会掀起江城住宅科技新风,将武汉楼市推向新高度!

汉阳满庭春MOMA,新时代下的科技滤宅,备受全城瞩目。九大科技系统为全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滤清科技系统强力过滤室内PM2.5,让清新空气遍布室内每一个角落,让家人每一次呼吸安全又健康。健康生活岂能没有阳光?约75-115㎡全生命周期住宅,户户南北通透,让您尽享阳光温暖照耀。当代品牌力量不容小觑,盛誉背后是高品质产品的支撑!

汉阳满庭春MOMΛ,认筹钜惠现已开启,6千抵3万,不论认购,立送300现金!《MOMA之声——汉阳歌王争霸赛》分站赛仍在火爆进行之中,报名就趁现在,下场分站赛希望看到你的身影!

扫一扫,随时掌握实时精彩!

项目外展点:武汉经开万达广场2号门金街入口旁(沃尔玛超市5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