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国庆 锦程带你吃遍全球

————万科•锦程国庆7天美食狂欢 世界饕餮巡礼

房天下  2014-09-29 09:49

[摘要] 国庆7天乐,长假怎么玩。与其到各个景区去人挤人,好好地享受一下休闲的7天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方案。当然,吃货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宝贵的时间,为了找到最好食的小店,不惜把整座城市翻个底朝天。其实,想做一个真资格的吃货哪有这么麻烦,这个国庆来万科•锦程,不出鲁巷就让你吃遍世界美食!

国庆7天乐,长假怎么玩。与其到各个景区去人挤人,好好地享受一下休闲的7天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方案。当然,吃货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宝贵的时间,为了找到食的小店,不惜把整座城市翻个底朝天。其实,想做一个真资格的吃货哪有这么麻烦,这个国庆来万科•锦程,不出鲁巷就让你吃遍世界美食!

7天不重样,全球美食轮番轰炸

想要意大利的浪漫尔雅,还是德意志的狂放酣畅,亦或苏黎世的纯粹凛冽,不同国度的异域风情,都能从这个国家的美食略窥一二。万科•锦程国庆7天美食狂欢,世界饕餮巡礼,7天不重样,给您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致美食。最正宗的德国啤酒,现场观摩寿司师傅制作和食时的精湛技艺,还有充满高丽风情的辣白菜及韩式年糕制作讲授。锦程悉心挑选了多款代表性的异国菜式,辅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不同主题配置,让你耳目一新。总而言之,国庆来万科•锦程,不仅能程度的满足你味蕾上的一切欲望,还能让你一饱眼福,甚至是学到一招半式回家亲自操刀!值得一去。

Iphone 6抢先抽,好礼拿到手软

有得吃有得看,当然还不能少了“有得拿”。至于礼品是什么,向来“高大上”的锦程让您不虚此行!这次带来的是全球实时款的Iphone 6,搭载实时的IOS 8系统,先人一步体验科技带来的生活益处(抽取资格仅限VIP和老业主)。再也不用去跟可恶的黄牛党打交道,真机现货让你立马“Bigger than Bigger”。除此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苹果电子产品以及各种精美好礼等你来拿。活动力度空前,奖品有限先到先赢。

据悉,万科•锦程二期约89-120㎡装修三房现已全面亮相,占据约3000㎡鲁巷罕有超大景观,享受儿童游乐天地、林荫休闲步道等齐全社区配套,四大户型将满足置业鲁巷购房者全方位的需求,总有一款会得您青睐。万科•锦程销售中心(雄楚大道1008号)咨询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