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国际车展今天开幕 300多家厂商60多款首发车

武汉晨报  2014-10-16 08:37

[摘要] 今天上午,第十五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14万平方米,共吸引汽车厂商300余家,80多个汽车品牌集体亮剑,倾情演绎实时汽车文化与技术。预计10月16日~21日为期6天的展会将吸引观众达45万人次。

今天上午,第十五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14万平方米,共吸引汽车厂商300余家,80多个汽车品牌集体亮剑,倾情演绎实时汽车文化与技术。预计10月16日~21日为期6天的展会将吸引观众达45万人次。

在今天的媒体日上,来自德、美、法、日、韩的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标致、雪铁龙、雷诺、丰田、本田等汽车厂商,及东风、上汽、一汽等国内自主品牌车企高调亮相,携旗下实时车型布阵江城。

在亮相的各大豪车中,林肯白宫一号、凯迪拉克、奔驰斯宾特等名车外观大气品质不凡,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则诠释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纯电动汽车特斯拉也凸显了其跨越未来的科技感。还有来自浙江锐野的3款全新阿莫迪罗越野房车,狂野的体型体现了其优良的越野性、安全性、娱乐性和生活化定位。

此外,车展同期举行的两大论坛为展会加码不少。今明两天,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论坛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共有1005名中外嘉宾参会。这是武汉第二次承办全球汽车论坛。

“首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也于今天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众多权威机构专家将就“力促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共享新能源汽车革命发展机遇”的话题进行解读与展望。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筹办了“好莱坞特技汽车表演”、“千人团购会”等一系列活动。

【奖金!查房价停不下来】

差房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随时随地 查身边房价

 

武汉松绑二套房公积金贷款 首付从六成降至三成

武汉一周卖房超过3000套 "日日刷新成交纪录"

武汉月底迎主城区供地高峰 汉西3宗地72亿起拍

武汉楼市住宅库存量达16.3万套 超北上广深一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