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年华侨城墅区 新年迎绝密新品

房天下  2015-01-04 11:40

[摘要] 大江大湖大武汉,三镇鼎立展大城雄姿,时代人物立 风范。改革开放30年,武汉正向2049 一流城市昂首阔进。华侨城帷幄武汉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以30年造城经验,以文化铺就城市度假梦想之路,以艺术点亮中国湖居典范生活

大江大湖大武汉,三镇鼎立展大城雄姿,时代人物立 风范。改革开放30年,武汉正向2049 一流城市昂首阔进。华侨城帷幄武汉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以30年造城经验,以文化铺就城市度假梦想之路,以艺术点亮中国湖居典范生活,以一个“低密生态社区”的恢弘手笔,3年首呈华中大规模之华侨城墅区,成为武汉跨越时代的 人居代表,再次引时代人物聚集。

时代武汉,日新月异;今日侨城,万象更新。以 生活的创想家为己任,擅长“城市文化名片”运营的华侨城,以30年造城经验,孵化了众多具有 影响力的品牌,旗下天麓、波托菲诺、香山里、纯水岸、天鹅堡等地产品牌,已成为 生活的代名词,成为 豪宅代表。

从到武汉,在独特“创想文化”巨大能量的推动下,武汉华侨城在欢乐、文化、生态等领域,将现代旅游湾区、华中大的公园集群、 湖区的生活方式全面兑现。如今的华侨城墅区,从 湖区的梦想之上冉冉升起,以独特的魅力再演时代人物下一个百年风云。

此前,梅岭壹号深境藏,领袖传奇半世纪。之后,一片墅区城中起,风云挈领新世代。在城市的山水之间,环山抱湖,是达观天下的大格局。千湖之省得湖北武汉,墨客文脉、聚财纳气。在武汉大学、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美术馆云集之地,在春樱夏荷、秋桂冬梅 的楚韵山水之上,华侨城于南向一线浩淼东湖水域,凝湖山之灵秀,荟人文之精华,精炼墅区的精神气质与旷世修为,提升时代人物自我的心灵修养。

与水共兴,湖山相映,是武汉独特的城市格局,也是华侨城墅区规划的核心。在钱学森提出“山水城市”构想之下,融入中国 人居的趋势,规划一线临湖、开阖有序、庄重矜贵、生态低密的华侨城墅区。3年墅区,全线新品240㎡起,2015年即将绝密启封:华侨城墅区一号作品【天壤】,352㎡起,以157米高度,创东湖新高,问鼎华侨城墅区之巅;另华侨城墅区275㎡叠院墅,新品焕新升级;华侨城墅区240㎡一线东湖楼王全球劲销,全新启幕豪宅后的另一种 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