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再升级 清江山水握享未来!

——汉秀震撼来袭,来访即有机会亲临舞台秀!

房天下  2015-01-05 09:21

[摘要] 三大工程将在未来四年内陆续开通,串起光谷地区的大型商业区、居住区、高校、光谷火车站等,有助于改善区域内的交通状况,缩短光谷地区和主城区的时空距离。

12月28日,武汉地铁4号线二期通车的同时,又迎来三大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暨光谷广场综合体工程、高新区现代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工程同时开工建设。三大工程将在未来四年内陆续开通,串起光谷地区的大型商业区、居住区、高校、光谷火车站等,有助于改善区域内的交通状况,缩短光谷地区和主城区的时空距离。

光谷公共交通再度升级,区域在售面积日益减少,土地价值!

清江山水,屹立关山大道核心地段的7年城熟大境,尽享光谷交通动脉,区域潜力价值不言而喻!随着城市急剧建设带来的城区外扩,生活核心也日益分散。但是,作为光谷黄金中轴的关山大道,为汇聚众多高新企业的光谷软件园核心区域,依托光谷交通发展升级,依然地位不变,而且越发珍贵!

买一套城市中心房,是绝大多数购房者的理想标准,清江山水作为关山大道上的城熟住区,其居住价值不断上升,独具珍稀生活价值!让每位渴望入主城市中心的购房者享受到超值生活。近期,清江山水80-129㎡瞰湖高层,总价64万起,110-156㎡纯板洋房,关山,更有一梯一户舒适配置!为奋斗在江城的年轻人倾情献礼,总价不高,光谷生活触手可及。目前,来访清江山水营销中心现场,即有机会亲临汉秀舞台秀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