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盛华城:后湖压轴臻品 湖景楼王

——1月10日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5-01-07 11:52

[摘要] 中国有句古话:安居才能乐业。10多年来,中国人的居住理念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转化为“居者优其屋”。那么如何创造既要符合中国人居住习惯,又要满足他们对理想生活向往的“优屋”呢?2015年,外经地产鼎盛华城项目压轴臻品——鼎盛华城12 湖景楼王1月10日即将盛大开盘。

中国有句古话:安居才能乐业。10多年来,中国人的居住理念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转化为“居者优其屋”。那么如何创造既要符合中国人居住习惯,又要满足他们对理想生活向往的“优屋”呢?2015年,外经地产鼎盛华城项目压轴臻品——鼎盛华城12 湖景楼王1月10日即将盛大开盘,开盘盛典6999元/m2楼王竞拍闪耀登场,更有iphone6零元起拍。鼎盛华城以独特的建筑设计、齐全的配套设施、优雅的湖居风格,满足了广大置业者对“空间及品质”的居住需求,建造专属后湖的低密生活居住区。

在城市日益繁荣的今天,内环虽无比繁华,但嘈杂的环境、拥堵的交通也随之而来。二环独特的宜居性被人们所发现,成为置业的 地段。鼎盛华城雄踞兴业路与建设大道的双门户交汇处,整合多重 城市元素,优越的商业、娱乐、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与 3号线兴业路站无缝链接,通达武昌的 8号线也在 设站,二七长江大桥、三环线轻松畅达武汉三镇,发展无止境, 大空间。这里距离汉口 西北湖不过6公里,往北距离天河机场20,汉口北商品专业市场仅5,繁华与宁静进退自如,收放随心。

鼎盛华城旨在打造后湖 30万方低密生活居住区。通过富有前瞻眼光的规划和各项完美的居住指标,实现在后湖区域宜居生态社区的梦想。8000㎡社区湖景是鼎盛华城景观的重点。顺着渗透阳光的绿荫指引, 湖景与各种园林小品并行成趣。将湖景融于生活,不仅打开了居住者在社区内欣赏绿景的动线,更创建了一个清新纯净、生机盎然的低密宜居社区。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率、后湖罕有的8000㎡社区湖景等,都体现了鼎盛华城对自然的尊重,对纯粹居住感受的契合,让清新的绿意、曼妙的湖景、自然的风、温暖的阳光住进社区中。

环保建筑,自然资源,完美生活一触即发

鼎盛华城秉承新城市主义的建筑风格,褐色环保外立面,遮阳、减噪、线条分明、刚健俊朗。在简洁中流露尊崇,在细节上展露不凡,全力构筑满足层峰人士审美需求的建筑外观。同时,环保新技术的应用是建筑高品质的一道保险。太阳能应用、止逆烟道、节能电梯、轻质砌块墙……这些技术名词,不仅是开发商实力的体现,更透露着对您品质人居的贴心关怀。此外,还有智能停车系统、全天候安防系统、外墙节能保温系统、彩色楼宇对讲、雨水收集系统,全面构筑出温馨、舒适的绿色宜居生活。

鼎盛华城占尽自然生态资源,和城市交通地段 ,近享全能优居配套,完美生活一触即发,项目价值不言自明。

后记:

据悉,鼎盛华城一期压轴臻品——湖景楼王1月10日即将盛大开盘,主推100m2南向瞰湖三房、120-140m2通透板式三房,156-167m2宽景四房。城央阔景现房南北通透采光,全功能湖景美宅!

开盘盛典6999元/m2楼王竞拍即将启动,更有iphone6零元起拍活动!首付仅需一成半,5千抵3万团购钜惠后一周;开盘到访礼相送,当日购房再减3万元!

地址:武汉建设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 三号线兴业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