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洋三房 承包光谷精英的生活幻想

房天下  2015-01-07 13:52

[摘要] 光谷精英,睿智、富裕,有着独特的价值观与消费观,他们不再以传统的 为尊贵,而是追求低奢的新贵;光谷精英,会生活,有品位,趋向自然化的生活,从家居选择到旅游运动,都能保持着强烈的追求;光谷精英,从简单派对到奢华酒宴,都能从善如流,努力扮演好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

光谷精英,睿智、富裕,有着独特的价值观与消费观,他们不再以传统的 为尊贵,而是追求低奢的新贵;光谷精英,会生活,有品位,趋向自然化的生活,从家居选择到旅游运动,都能保持着强烈的追求;光谷精英,从简单派对到奢华酒宴,都能从善如流,努力扮演好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与朋友交心,与家人和睦。光谷精英,理想中的生活,是轻奢、自然、和谐的。保利清能•西海岸,精筑的90㎡洋三房,承包光谷精英的生活幻想。

洋三房“羊”气十足

2015年,羊年到来,光谷精英对居住的追求,也越来越“羊”气,不再固守传统大气、 的观念,而喜爱轻奢的洋三房。保利清能•西海岸,传承保利系三房的精髓,精筑生态、人文、自然、和谐的创变三房。首创90㎡洋三房,享受墅质360°围合式低密环景与超大楼间距,视野无限延长,美景融入生活。光谷上首例一梯两户洋楼,享受低调轻奢的私密空间和便捷生活。新东湖上 10米超大面宽,阔绰厅堂,充足采光,畅享 湖景视野的宽适生活。附带阳台和飘窗等大12% 空间优化,灵动空间,百变生活,“羊”气十足。

选择一处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奋斗中的光谷精英,不仅喜爱轻奢的洋三房,更希望居住环境自然、和谐,有模有“羊”。保利清能•西海岸,深谙居住之道,选址一线新东湖,打造自然、生态、舒适的居住环境。401公顷藏龙岛湿地公园,与“藏龙八景”、“杨桥湖二十四桥”等景观为邻,尽享天然氧吧和生态美景带来的舒适心情;一公里生态湖岸线,漫步湖边,静赏日出、日落,洗净内心的铅华;内设10万方海中国主题园林,曲径通幽,触目皆景,一草一木一花,铺就浪漫别致的万种风情。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居则舒适,生活从此有模有“羊”。

保利清能•西海岸全新懒人洋房,敬献奋斗中的光谷精英。一线新东湖上,独创围合式低密度洋房,1梯2户纯洋房,一块懒洋洋,1元抢光谷90-135㎡懒人洋房。现保利酒窝运动盛大启幕,10万免息首付助力限量开抢,用知识换财富,6重贺礼新年回馈,守护光谷的微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