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轮廓初现

武汉晨报  2015-01-08 08:35

[摘要] 一座巨大的圆弧形状超5A甲级写字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纵横交错,三条轨道交通比邻相依,鳞次栉比的还建新居疏密有致……被誉为“华中 国际生态航空企业总部区”的武汉临空新城雏形渐显。

1

一座巨大的圆弧形状超5A甲级写字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纵横交错,三条轨道交通比邻相依,鳞次栉比的还建新居疏密有致……被誉为“华中 国际生态航空企业总部区”的武汉临空新城雏形渐显。

新年伊始,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好消息不断: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友和道通航空 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卓尔航空 有限公司、武汉临空经济区建设 开发有限公司等五大航空企业相继签约进驻,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也将入驻,航空区域总部基地初具规模;航空产业孵化园也跳出图纸,正逐步付诸实施;而雄踞核心位置的超5A甲级写字楼——空港 (一期)企业总部A座已封顶,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作为天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重要配套项目之一的航空企业总部区将进入大规模、快速开发时期。

空港 “花园式”办公环境

白天,一栋栋写字楼里是白领们忙碌的身影;夜晚,璀璨的霓虹灯下是四面八方前来休闲娱乐的消费者——不久后,这样的画面将成为武汉临空新城的新风景。

昨天,武汉临空经济区建设 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琴向记者透露:被誉为航空企业总部区域的新引擎、首席超5A甲级写字楼——空港 (一期)企业总部A座已封顶,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位于该写字楼南侧的 湿地公园,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

该项目整体建筑造型为圆弧形退台形式,总共10层,建筑风格以简洁、明快、大气为主。写字楼 、二层为精心打造的全功能商业配套,配有创意美食、休闲娱乐、健身、银行、超市等业态。第三层到第十层为办公区,第五层及以上每层打造400多平方米的退台花园。项目经美国绿色建筑评价体系(LEED)认证,采用智能及绿色生态办公建筑设计理念。大楼全WIFI覆盖,设置高级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格力VRV节能变频 空调,特有的电控风量与分户计量系统,配置进口通力电梯。地下一层设可同时供280名员工进餐的餐厅。地下车库规划停车位155个,地面停车70个车位,聘请国际专业物业管理团队,打造人性化的服务,白领们在这里办公将会感到 愉快而高效。

首批五大航企进驻总部区

聚焦航空企业总部区①

聚焦航空企业总部区①

王琴介绍,黄陂区委、区 对项目高度重视,目前5家航空企业已签约入驻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

2013年6月,武汉临空经济区建设 开发有限公司进驻航空总部区,将全力打造航空产业总部孵化园,积极服务于各航空企业及航空上下游企业;截至目前,五大航企已签约入驻,各航空企业将 建设湖北区域总部基地、培训 、空勤人员公寓等。目前,各航企已开始启动基础建设,未来两年,航空总部区将形成航空企业总部集群。

目前,航空企业总部区正与一批国内航空公司和境外航空公司洽谈入驻事宜,航空、金融、物流等相关服务企业届时也将进驻园区办公。

按照规划,一个更大的奇迹将在这里发生:到2020年,航空企业总部区将如同一个强大的磁场,吸引着来自 各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和惊叹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