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味越来越淡了 怎么破?

——佳兆业金域天下新年业主答谢会 精彩无限 年味十足!

房天下  2015-01-08 10:29

[摘要] 候开心的就是过年了,每家每户都会腌制传统的腊鱼腊肉;平时不让吃的糖果吃得不想再吃;拜年和小伙伴们放鞭炮,做恶作剧;大街小巷都张贴着新年喜庆的字样,当然开心的就是能拿压岁钱啦!长大了,感觉过年和平时没什么区别,感觉年味越来越淡了,过年觉得没意思了?佳兆业•金域天下新年答谢会,找回过年的感觉!

候开心的就是过年了,每家每户都会腌制传统的腊鱼腊肉;平时不让吃的糖果吃得不想再吃;拜年和小伙伴们放鞭炮,做恶作剧;大街小巷都张贴着新年喜庆的字样,当然开心的就是能拿压岁钱啦!长大了,感觉过年和平时没什么区别,感觉年味越来越淡了,过年觉得没意思了?佳兆业•金域天下新年答谢会,找回过年的感觉!

业主答谢会,新年你做主

佳兆业•金域天下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佳兆业的广大客户,预备举办一场大型业主答谢会!而此次答谢会我们将征求广大业主意见,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意见,无论是传统的还是新潮的,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均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我们提出活动建议,一旦录用我们将与你取得联系颁发奖励,并刻不容缓的筹备。赶快联系我们,一起找回过年的感觉吧!

白沙洲南二环,皇家园林生态住区

佳兆业•金域天下踞守武昌南二环核心地段,千亿资源皆为其服务。同时拥有,20000㎡欧系皇家园林,保证每日充沛的氧离子,景色四季如春;1300㎡星空泳池,夏日纳凉,冬季观景,增添业主生活乐趣。佳兆业“皇家物管”将每日为园林植被灌溉保养、泳池清理等,使你能全年欣赏绿色家园美景。另外,项目区域已被规划为生态园林建设带,未来将优先享受武汉的绿化建设带来的利好。

佳兆业通透新品全城贺岁上映

恭贺新年,佳兆业•金域天下再推新品,通透三房,白沙洲在售,现新年活动火热开启,5800元/㎡起即可拥有78—121㎡户型,入住港企皇家园林住区。

另外,老带新奖励再升级,凡金域天下老业主介绍新客户购买佳兆业壹号,即可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赶快来参加吧!

万万没想到

通透新品 贺岁上映

通透三房 限量加推

千米视距 港企皇家园林住区

到访即有免费领取电影票、话费和50元购物卡

等多重购房好礼

武汉市佳兆业投资公司拥有终解释权及修改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