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折扣不是想拿就拿 东湖楼盘惊现68万底价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1-09 08:47

[摘要] 每每到年终,各路商家贺岁大剧接连上演,购房优惠政策十分给力。近日,华侨城双子座再次联合房天下举办无线拍活动,68.8万元非毛坯地暖房,仅相当于原价的七折。如今据活动落地时间1月17日还有近十天时间,活动已经引发了江城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房天下讯 每每到年终,各路商家贺岁大剧接连上演,购房优惠政策十分给力。近日,华侨城双子座再次联合房天下举办无线拍活动,68.8万元非毛坯地暖房,仅相当于原价的七折。一些网友表示,华侨城给出如此大的买房折扣,简直不敢相信,几经核实后才赶在后阶段报了名,华侨城的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买房折扣不是想拿就拿 东湖楼盘惊现68万底价

“谁家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买房子的话有这么大的优惠。在深圳的时候能 5万我都觉得很满意了,这次回武汉过元旦竟然有这么大的惊喜。我决定了,我要回武汉!!”这是网友路先生的真实心声,元旦时路先生看到了华侨城双子座的无线拍活动,当即报了名,准备从深圳赶回来参加竞拍活动。

东湖华侨城

报名参与抢房

据了解,此次无线狂拍活动由房天下和华侨城双子座联合举行,非毛坯房源市场价为98.29万元,七折竞拍封顶价仅需68.8万元,比原价直降30万,活动将于2015年1月17日正式落地。

来自武昌的网友朱先生一开始不敢相信华侨城搞活动优惠力度如此之大,他表示先前有朋友买华侨城的房子,几次托朋友帮忙才拿到1个点的优惠。“这次活动我也是反复确认,给房天下打电话,也给项目打电话,确认折扣真实才报了名。”

房天下无线拍相关负责人徐先生告诉记者,华侨城一直是武昌的热门楼盘,轻易不会放出太多优惠,而无线狂拍是房天下的招牌活动,能够给项目带来极大的人气,提升楼盘成交,如今的7折拍可以说这是房天下为购房者们者争取来的年终福利。

东湖华侨城

7折房源实景图

“该户型约为77.9平两房,属于典型的方正南北通透小户型楼盘交通区位不错,离 站点2站路左右距离,周边是东湖自然景观、 有欢乐谷,适合刚需族自住也适合 。”房天下站长“秋天”也点评道。

东湖华侨城

8折房源户型图

此外,活动当天到场满300人,还将抽出一套8折房源,抽中的购房者将能以79.9万的价格获得79.8平房源,市价99.89万,直降20万元。

目前华侨城双子座主推T1、T2号楼78-90平地暖毛坯房源,参与房天下团购5千惠5万,折后均价11000 元/平,东湖之畔的华侨城不仅坐享欢乐谷的 配套,还引进了华师 ,去年9月1日已经正式开学,这也是不少业主看重的项目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发布的“武汉房地产年度销售排行榜”上,华侨城纯水岸•东湖以27.05亿元的商品房成交金额,勇夺2014年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

东湖华侨城

已经开学的华师

不仅是华侨城,正值岁末,房天下联合多家房企推出购房钜惠活动。例如1月17日联投佩尔创意SOHO众筹5折房源竞拍,起拍价仅17.6万元;1月24日天纵水晶郦都7折无线拍活动,竞拍封顶价39.19万,相当于均价4900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每当年末正是不少在外打拼的游子返乡置业的时机,而房价购房优惠则是购房者为关注的因素,这个时间举办无线狂拍活动,契合了购房者需求,也是置业者抄底购房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