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口飞扬卓尔发展汉口北平台引领商贸业新未来

房天下   2015-01-09 17:45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汉口北好事不断、喜事连连的一年。2014年,汉口北进入轻轨时代、汉口北工业城首期建成、国内二手车超市“车王”进驻开业、汉口北汽车城全面开业,第五届汉口北商品交易会盛大举行……,这个承载着千万商户梦想的大舞台,每天都在上演着新变化、新气象。人流穿梭、购物打货,交易020、智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汉口北好事不断、喜事连连的一年。2014年,汉口北进入轻轨时代、汉口北工业城首期建成、国内二手车超市“车王”进驻开业、汉口北汽车城全面开业,第五届汉口北商品交易会盛大举行……,这个承载着千万商户梦想的大舞台,每天都在上演着新变化、新气象。人流穿梭、购物打货,交易020、智能仓储、顺畅物流……,一个繁荣的汉口北商贸市场已经展现眼前。

新年景,新希望。2015新年来临,在这场盛大的时光更替中,汉口北也加快脚步,给市场带来更加繁荣的新希望。刚刚闭幕的汉交会上,智慧汉口北的重磅启动、阿里巴巴1688武汉产业带正式上线、“万店扶持计划”启动,意味着汉口北将在2015年全面进入电商化、数字化、智慧化的一年。

今天起,我们将目光聚焦于从第五届汉交会中涌现出的十位商户,他们是武汉商业新生代,代表了近两万汉口北商户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成长。他们弃旧图新,敢为人先,充满智慧和勇气。他们率先搬迁汉口北,创新汉口北,他们找到了武汉商贸批发转型升级的大风口!几年的发展,他们或销售倍增、融合电商,或业态创新、管理提升,在汉口北这个大平台上辛勤探索,不断成长。

2015年,伴随着汉口北全面承接汉正街搬迁,以及传统市场的转型升级的深入推进,汉口北和全体商户将迎来更精彩、更繁荣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