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民海选欢乐落地 6大精彩"种子"节目新鲜出炉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5-01-10 18:41

[摘要] 1月10日第八届购房者大会海选活动,在东原时光道售楼部如期举行。到场的23个参演团队带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通过3个多的竞演,终有6个节目获得直接晋级1月24号总决赛的资格。

房天下讯 1月10日第八届购房者大会海选活动,在东原时光道售楼部如期举行。到场的23个参演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海选武汉房天下将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挑选出符合要求的节目参与1月24日购房者大会冲关盛典。

据悉,此次活动亮点颇多,不仅有“全能班长”评选环节,众多参演人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此次参与海选的人员上至爹爹婆婆、下至幼儿园的小朋友,不仅年龄跨度大而且带来的节目类型也是丰富多样,唱歌、舞蹈、乐器演奏、相声小品一应俱全。

通过3个多的竞演,终有6个节目获得直接晋级1月24号总决赛的资格,当然现场的负责人员表示:“因为此次参演节目众多,后期可能不止这6个直接晋级名额。”

自2015年第八届购房者大会上线以来,目前论坛关注人数已接近万人,并且吸引了网友们不断报名参加,目前已有千余人。与此同时,“全民冲关[Kè]!”节目的海选已经完成。

届时,房天下携手东原地产,将会为江城购房者合力打造一场真正属于购房者的欢乐盛宴!“《全民冲关[Kè]》----东原杯2015房天下第八届购房者大会”不仅是武汉业内及购房者的年度盛宴,也是房天下友年度规模的一次聚会, 1月24日在巴山夜雨总督府将与各位会面!

23个精彩节目上演  6大“种子秀”晋级

距离1月24日的第八届购房者大会的开幕时间,只剩13天了。据悉,通过综合评选,评委们从23个节目里面挑选出了6个直接晋级的节目,来参加1月24日的冲关盛典,其中包括"东方舞modern baledi" 、“双人相声”、“双人舞:我们的时光”、“肚皮舞”、“舞蹈:草原汉子”、“舞蹈:小苹果”...... 参与海选的23个节目类型丰富,形式也是精彩纷呈。

本次海选的一大亮点就是选取“全能班长“。全能班长,就是一个方阵队伍的领头羊,只要你乐于与人沟通,与队友团结协作,活跃现场气氛,控制现场秩序……当天我们会有6个方阵,每个方阵都会有一个班长,带领自己的队伍完成终冲关比赛获得后团体大奖。

 

有17名网友参与评选“全能班长”,按照活动规则这17个候选“全能班长”将经过几番“厮杀”终评选出6位班长,相信他们会在1月24日购房者大会冲关盛典当天,带领自己的团队再创佳绩。

现场上演精彩节目 还有精美大奖等候

所有成功参与节目海选招募的队伍,都将获得100元现金。1月10日全民海选落地,当天参与报名的全能班长,必须要到场,只需上台简单自我介绍,然后参与游戏环节即可。所有成功参与全能班长招募的网友,都将获得100元现金。分数前6名入选并在1月24日当天到场的全能班长,另有300元现金。

1月24日冲关盛典当天,到场就送价值120元的精美电热水壶。人手一份哦!冲关获胜奖励:薰衣草小熊电暖宝一份。冲关获胜方阵奖励:获胜方阵人手100元。同时还可以现场抽取神秘大奖:一等奖:小米电视一台;二等奖:IPAD MINI2一部;三等奖:电子书阅读器一个。

当然,我们为获奖节目也提供了丰厚的礼品:第1名:3000元现金。第2名:2000元现金。第3-6名:各1000元现金。

23个“种子”节目亮相 活动精彩类型丰富

此次购房者大会节目相当精彩,从1月10日海选现场传来的图片,就可看到盛况的缩影。

美丽大方的叶小姐为我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东方舞modern baledi",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舞台范儿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期待她将带着更加精彩的表演走进决赛,为观众们带来新的视觉享受!

几个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90后“小鲜肉”们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霸气十足的舞蹈——“草原汉子”。别看着几个表演者年龄不大,但是无论是台风还是舞蹈技巧都是非常专业的,期待他们在1月24的冲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两个说着标准京腔的北方汉子,带来精彩的小品。内容诙谐风趣,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发出阵阵欢笑。

辞旧迎新老友小聚!《老友记》全城招募启动

为回馈一直支持和奉献的各位房天下版主,此次购房者大会特别为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各位版主组织房天下首届《老友记》活动。见见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一起来房天下老友记聚聚!!!!拿奖项、得奖品、谈装修、聊感情,一样都不少。

有以下三种报名方式:1、参加第八届购房者大会版主评选的所有版主,可直接获得老友记入场券。2、参与老友记系列线上评选活动并获奖的版主网友,可直接获得入场券。3、“【老友记】辞旧迎新,老友小聚!房天下第八届购房者大会之老友记”活动推广贴报名。

而且此次活动的奖品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本次活动全程免费,获得入场券的老友每人可带一位家属同往。获得入场券到场的老友,每人一份神秘礼品。本次老友记旨在感恩回馈,将准备丰盛的高逼格晚餐。活动现场有多种手机无线APP小游戏、现场互动游戏在等你参加,乐趣无限。

 心动不如行动!老友们,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