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若涉嫌违规出租住房 党员干部将被约谈

长江日报  2015-01-10 08:35

[摘要] 昨日,从专项部署会上获悉,如发现党员干部涉嫌违规出租住房,一经查实,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仍不改正者,除依法依规对其清理整治外,还将由市纪律监察部门约谈当事人。

昨日,从专项部署会上获悉,如发现党员干部涉嫌违规出租住房,一经查实,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仍不改正者,除依法依规对其清理整治外,还将由市纪律监察部门约谈当事人。

据介绍,整治违规出租房分4流程进行。首先及时受理市民举报投诉,汇总基层组织、协管队伍、物业服务企业报送的各类违规出租住房问题,并建立信息记录、分送、跟踪、反馈等制度,发现“群租”、“胶囊房”现象在时间上报。

各部门、街道、社区接到举报的,将上报工作专班,并责成相关部门现场核实,按各自职责履行行政职能,对阻碍核查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经认定为违规住房出租行为的,各区房管、公安、工商、建设、城管等部门切实履责,针对不同的违规行为,分别向租赁当事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不整改的,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责,依法启动行政执法程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拒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悉,如发现党员干部涉嫌“群租”、“胶囊房”行为,而拒不改正者,将当事人名单报送市纪律监察部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