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汉阳造或成全国大创意产业园

武汉晚报  作者:明凌翔  2015-01-12 07:38

[摘要] 6亿购地,2亿建设,4亿完善公共服务平台,汉阳区 对这个占地15万平方米的“汉阳造二期”预计总投入不少于10亿。区别于其他一些以生活服务为主的创意产业园,汉阳造一直都是在 引导下的生产服务业为主的产业园。

记者昨从汉阳区 获悉,今年汉阳区将推动“汉阳造”文化创意园二期开发,预计总 不少于10亿元。

6亿购地,2亿建设,4亿完善公共服务平台,汉阳区 对这个占地15万平方米的“汉阳造二期”预计总投入不少于10亿。区别于其他一些以生活服务为主的创意产业园,汉阳造一直都是在 引导下的生产服务业为主的产业园。如今已初具规模的二期,将在2015年拟召200家企业入驻,而一二期共占地239亩的汉阳造或将成为大的创意产业园。

“入驻企业将以影视为主。我们将让二期以影视为强项的产业园。”晴川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刚介绍,影视广告、影视新媒体会成为二期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园区仅配含10%的商业性、服务性企业。同时,园区将1/3的一期老企业、1/3武汉市企业和1/3省外企业的入驻比率进行招募。

“汉阳造”二期坐落于湖北三环汉汽厂厂区,采取保护性开发,保留了6个机床工业遗迹以及汉阳兵工厂的石碑。而建筑形态则是由传统工业风格和超现代风格相结合。

【相关阅读】

2014武汉卖房超20万套 洪山3.6万套领衔楼市

2014武汉267盘价格波动6成上涨 光谷25 盘居首

2014武汉144宗地卖604亿 城中村地块成"隐形 "

2014武汉楼市推盘441次 光谷东西湖汉阳位前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