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龙理想城震撼首开上演千人抢房当天去化近9成!

房天下  2015-01-12 11:37

[摘要] 盘龙理想城一期开盘几乎售罄,该项目坐享自然湖景资源,以自身独有特色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和持续关注。

盘龙理想城一期开盘几乎售罄,该项目坐享自然湖景资源,以自身独有特色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和持续关注。

1月10日2点,盘龙理想城项目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开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早10点就有客户蜂拥至体育中心排队入场,11点的时候内场座位就已坐满 。现场客户更是热切与职业顾问交谈,详细询问房源信息及可能价位,而到下午2点千余席位早已座无虚席。预计容纳二千人的体育中心,被塞进了三千余名参与购房的客户。购房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笔者通过实地采访了解到,短短数,几百套房源便抢夺一空,理想城以实力创造逆市劲销的奇迹,以真诚赢得置业者的喜爱,一扫近期房地产市场“过冬”之声四起的阴霾,送来一把熊熊燃烧的希望之火。

位于塔子湖体育中心的选房现场,以其大气独特的展位,火辣开场舞,精美大奖,以及新龙集团副总李文涛先生现场展示PPT演讲,令参展宾客驻足停留。现场人潮鼎沸,除了此前已经认筹的VIP客户,开盘当天还有数百名新客户慕名前来,将新客户接待处挤得水泄不通,记者借机采访了几名客户,他们纷纷对理想城的高端品质赞叹不已,客户们坦言,之所以选择理想城,除了看中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配套设施,看中它将来的前景,主要的还是看中它无可挑剔的高品质。

据悉,该项目开盘本次推出1号楼、2号楼、3号楼82—132平方米的房源。从14点44分现场进入摇号选房程序到15点10分,半的时间内,2、3号楼86平方米的两房已售出大半,而到记者16:55分离开开盘现场时,该项目594套房源已经售出517套。该项目开盘均价在5700元/平米,推出的优惠包括乐居电商客户总房价减3万元,开盘当天现场认筹总房款98折优惠,一周内按时签约总房款减5000元,一次性付款99折。相对楼盘周边竞品而言,盘龙理想城的定位更符合刚需购房者的需求。

理想城为何受到业界如此热捧?理想城是由德诚控股、新龙集团强强联合开发,精工筑建60万方艺术大城,15万方欧洲童话主题景观,4/5的园林覆盖面积。经典ARTDECO建筑,非毛坯6M挑高家庭会客前厅,80米大楼间距,断桥隔热的彩色铝合金窗,配备中央驱蚊系统、全WIFI覆盖系统,天然的资源和纯粹的品质生活,理想城坐享其成。赠送270°无干扰观景飘窗、品质居家的户型设计,全方位满足购房者置业需求,理想城精益求精地打造品质建筑典范,为向往美好生活的精英圆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