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大 家在武汉

——越秀·星汇云锦感恩季 接你回家

房天下  2015-01-15 10:35

[摘要] 中国人素有落叶归根的思想,无论你在外地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管在外地如何艰难的生存,故乡始终是你的心灵所归。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在外辛勤的打拼,只为这一个梦想努力,年底回乡,这种想法更是会蠢蠢欲动。

曾几何时,到北、上、广、深去奋斗是很多人的追求,一线城市车水 ,繁华撩人,更多的机会也让无数人为之向往。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无数漂泊在外的游子渐渐明白,灯红酒绿和斗志并不能支撑起理想的生活,高昂的房价,成为他们难以追赶的都市梦魇。

胡波,上海某IT公司部门主管,家在湖北。

在沪打拼8年、月薪2万,却没能在公司 买套小居室,一直住在出租屋里。如今已是上海 ,却一直希望回汉买房,离父母更近。今年7月,楼市限购松绑,春节返汉看房已被他提上日程。

 中国人素有落叶归根的思想,无论你在外地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管在外地如何艰难的生存,故乡始终是你的心灵所归。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在外辛勤的打拼,只为这一个梦想努力,年底回乡,这种想法更是会蠢蠢欲动。

据悉,武汉越秀地产庆2014年越秀星汇云锦和越秀星汇君泊两盘,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为答谢客户对越秀地产的支持,武汉越秀星汇云锦 推出“再大,家在武汉”感恩季活动。

越秀星汇云锦感恩季活动时间为1月17日-2月28日,在此期间云锦哥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相送;凭回家车票/机票购房,更有特权专属优惠;更有微愿订单——免费接您回家;另外,每周精彩暖场活动更有好礼相送!

特推出97㎡非毛坯通透两房,盼您回家!

回家,家里有温暖——97㎡温暖两房,全屋地暖,四季恒温;

回家,家里有风景——97㎡景致两房,2万方园林,城央绿肺;

回家,家里有繁华——97㎡全能两房,商业,配套完善;

回家,家里有温情——97㎡温馨两房,轨道交通,亲情通达;

据悉,越秀【星汇云锦】项目是越秀地产集30年 实力倾力打造。盘踞汉口核心,揽一公里一线江景;与轻轨1号线【硚口路】站无缝链接;三通达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 66万㎡规模,问鼎武汉首席维港都会综合体,30万方超高层天幕豪宅;国际金钥匙服务礼仪;4.6万方维港购物 ;68层超300米超甲级写字楼财富 。

项目地址:硚口月湖桥,中山大道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