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味华润紫云府:15度之间 武汉建筑宜居角度

房天下  2015-01-15 11:18

[摘要] 武汉市位于纬度较高的北半球地区,白昼较长,建筑物朝南可获得较为充足的日照。据建筑设计院研究得出结论,武汉宜居角度为朝南偏东或偏西约15度左右,华润•紫云府目前全部楼栋都采用符合此角度的布局,兼顾光照与风向,冬暖夏凉。

这个冬天充满暖阳,“晒”得人充满着满满的幸福感,令人忘却冬日的寒冷。但在武汉居住多年的人都知道,武汉的天气,就是“任性”,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变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起来,天气预报似乎也变得不那么可信了。而华润·紫云府建筑角度,却无惧武汉天气的任性,自有一番应对的秘方,想知道为什么?接着往下看!

通常来说,建筑物的朝向,尤其是住宅类建筑物,朝向角度非常重要,直接与居住的舒适度相关联。

武汉市位于纬度较高的北半球地区,白昼较长,建筑物朝南可获得较为充足的日照。据建筑设计院研究得出结论,武汉宜居角度为朝南偏东或偏西约15度左右,华润•紫云府目前全部楼栋都采用符合此角度的布局,兼顾光照与风向,冬暖夏凉。

太阳的直射点,只有在赤道附近地区来回移动,北只能到达北纬23°26′,那就是我们所谓的“北回归线”。而向南移动只能到达南纬23°26′,也就是所谓的“南回归线”。因此,“北回归线”以北的地区,太阳是不可能跑到头顶上来的。所以,太阳总是挂在南边的天空。而中国绝大部分的领土都在北回归线以北,就因为如此,在中国,向阳的房屋,都是朝南,并且冬天也能随时感觉都舒适的阳光,但是东西朝向的房子在冬天就会造成很大的温差了。

宜居生活,充足的日照与拂面的清风必不可少。再加上小区内部建筑群按照武汉的经纬度与气候状况规划,高度与密度吻合四季变化,更加能够让项目内部的空气对流状态达到舒适宜人的效果。

华润·紫云府为了各位关注项目的购房者,特推出了年终特惠,发年终奖给你买房!认购即送3万购房优惠,还有各种神秘大礼,赶快关注华润紫云府,新春特惠送不停!选择华润紫云府,选择武汉宜居角度!

华润·紫云府位于二环上后的价格洼地,紧邻双地铁,白沙洲大道直通武昌核心区域,占据着城市副中心及主干道的优势资源。约74—118㎡的黄金比例革优系户型强势热销,价格低至5980元/㎡起。小空间,大价值,户型可变的设计,满足从单身贵族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的成长需求。高层搭配小高层的科学布局,使整体单元楼采光、通风充足,冬暖夏凉。紫云府2期高品质实景示范区已开放,园林、大堂、户型、楼道、采光、通风全方面展现,现场好评不断,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武昌•二环上•白沙四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