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17日无线拍将落地 总价直减30万换谁不心动?

房天下  作者:袁玉珍  2015-01-16 08:37

[摘要] “互联网思维”被评为2014年度关键词,在这样一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年代里,各家房企也开始改变营销策略,迎势做出调整。此时,由房天下推出的无线拍,更是引得业内外关注。动动手指,可买特价房,1月17日将在华侨城双子座售楼部落地一场7折无线拍活动,该房源总价可减30万。

房天下讯 “互联网思维”被评为2014年度关键词,在这样一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年代里,各家房企也开始改变营销策略,迎势做出调整。此时,由房天下推出的无线拍,更是引得业内外关注。动动手指,可买特价房,1月17日将在华侨城双子座售楼部落地一场7折无线拍活动,该房源总价可减30万。

总价直减30万 "幸运户主"花落谁家

记者随即拿出手机计算了一下,面积77.92㎡总价68.8万元,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非毛坯的地暖房更是亮眼。原来98.29万的总价直接减掉30万,优惠力度如此之大,让不少购房者“垂涎不已”。

据记者了解本次优惠活动是由房天下联合华侨城双子座共同推出的一次无线竞拍活动,竞拍将于1月17日在华侨城双子座售楼部落地,届时将会产生7折房源的幸运户主,目前活动已经参与报名165人,购房者评论38525 条,访问320661人!

当记者问及活动缘何如此火爆时,房天下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优惠在市场上非常少见,我们的目的就是让购房者拿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如果当天人数超300的话,案场还会有一套8折房的抽奖活动,“这套8折房源总价减了20万元,折后79.9万元。”

7折无线拍

点击参与报名

灵动空间可做功能三房 低总价换谁不心动?

本次7折拍卖如此高的关注度除了低总价之外,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焦点,已经报名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套房子的小房间可以改造成一个书房,加上2个卧室就是一套功能齐全的小三房。”改造之后,小书房面积实际上只比次卧小了一点,单独做一个房间完全没有问题。

7折无线拍 

户型图及实景图

李女士还告诉记者,“房子已经建好了,可以直接进去看实体和带装修约,看完后再买心里有底些!”就算是没有那么幸运拍到这套,她示还会继续看这个小区的其他房子。

华侨城双子座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66号,现在主推产品为T1、T2号楼78-90平地暖毛坯房源,参加房天下团购5千惠5万,折后均价11000 元/平。

经房天下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竞拍网友们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到达现场才能获得此次竞拍的资格。此外,1月17日将会有大巴接送,集合地点和发车时间为:武展SOGO广场于9点发车、徐东欧亚达门口于9点20发车。

活动当天的竞拍将于上午11点整开始,竞拍时间30,价高者得,高封顶价为68.8万元。竞拍成功的“幸运户主”签完协议,即可退还保证金,竞拍失败的网友也可直接退还保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