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秒省30万!房天下新年 拍300人豪抢东湖华侨城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1-19 08:37

[摘要] 1月17日,房天下新年 拍在华侨城双子座圆满落幕,300多人参与无线竞拍30万购房优惠,掀起年末购房狂潮。终,150人出到封顶价,来自武昌的杨女士获得68.8万购房资格,成为2015开年幸运的人。

房天下讯 俗话说,有房才有家,年关将近,武汉楼市迎来一波回乡置业大潮,那么问题来了,买什么样的楼盘才有保障?

当然得是品牌大盘!1月17日,房天下新年 拍在华侨城双子座圆满落幕,300多人参与无线竞拍30万购房优惠,掀起年末购房狂潮。终,150人出到封顶价,来自武昌的杨女士获得68.8万购房资格,成为2015开年幸运的人。

粉丝:

网友从长沙坐高铁赶来 一家五口组团参加竞拍

“这次比去年10月还要火爆,主要是年底很多外地购房者都回来了,加入了这波年底购房潮。”华侨城双子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活动的购房者 精准,有的已经多次来华侨城看过房子。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很多网友都是第二次参加了华侨城的七折拍活动。陈小姐在水果湖上班,去年10月的无线拍活动没拍中,这次更是 积极,带领一家五口都来参加竞拍活动,增加中奖率。

房天下无线拍

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多是携家带口

虽然通知时间是10点钟,她9:30就已经到了现场。“我看中的还是华侨城的区位条件,一线临湖, 非毛坯房,基本上看过的朋友都很心动。”

“在深圳的时候一般房子 5万就不错了,这次回武汉竟然有这么大的惊喜。”路先生是武汉人,在深圳工作,这次特意提前从深圳回来,参加华侨城双子座的无线拍活动。

房天下无线拍

网友现场查看房源信息

说到此次活动狂热的粉丝,当属来自长沙的曾先生。1月16日上午8点,曾先生从长沙出发,不到十点钟就到了武汉。

曾先生是生意人,用曾先生来说,这次也没抱着一定中的心态,主要是来瞧瞧华侨城的房子,为以后定居武汉做准备。

幸运:

武昌杨女士获得大奖 拍到7折房为父母养老

上午10:30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半个,300多名参与活动的网友已经齐聚在华侨城活动现场。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竞拍的活动规则和项目信息。网友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支付保证金,参与竞拍,终获奖者从出得封顶价68.8万的网友中摇号选出。

房天下无线拍

华侨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据了解,7折房源户型约为77.9平两房,属于典型的方正南北通透小户型。目前华侨城双子座主推T1、T2号楼78-90平地暖毛坯房源,参与房天下团购5千惠5万,折后均价11000 元/平。

房天下无线拍

现场人气爆棚

在正式竞拍前,华侨城送出20张欢乐谷门票,进行暖场 。

房天下无线拍

网友喜获欢乐谷门票

上午11点,激动人心的竞拍活动正式开始,出人意料的是仅用1秒钟,就有77人出到了封顶价,而在接下来的半个之内,共有150人出到了封顶价,是上一次人数的两倍有余。

房天下无线拍

房天下无线拍

现场竞拍出价

在众多网友的见证下,终来自武昌大东门的杨女士获得了7折房源的购买资格。刚刚听得中奖的消息,杨女士兴奋不已。她告诉记者,华侨城无线拍的活动一早就关注着,房子也已经来看过了三次,“华侨城这边的环境 不错,这套房子准备给父母养老用,先前还是觉得贵,能抽到这个房子,真是解决了大麻烦。”

 房天下无线拍

来自武昌的杨女士获得7折房源大奖

房天下无线拍

获奖者杨女士和吴女士合影留念

随后项目还抽出了一套8折房源,中奖者吴女士更加幸运。当天,吴女士在 上看到活动的宣传页,就想着过来看看,没赶上7折竞拍,就参与了8折房源的抽取,没想到一下就中了。

无线:

九成网友无线端报名 手机看房选房

无线拍一直是房天下的招牌活动,此次华侨城无线拍活动更是将移动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从参与人数上来看,华侨城无线拍活动报名超300人,支付250组,有超过90%的人在无线端报名并完成支付。

房天下无线拍

网友通过手机参与报名竞拍

“这次的活动的 之处在于,不仅仅是年轻人的游戏,参与网友从大学生到六十岁老人不等,有些爹爹婆婆不太熟悉手机操作,现场还特意请教了工作人员,这足以说明现在已经是一个全民进入无线的时代了。”房天下无线拍活动负责人代女士表示。

房天下无线拍

工作人员教网友操作手机界面

在活动现场,网友周先生感叹如今手机的功能太强大,完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来项目的路上,他还教几个朋友使用手机进行报名。“我觉得手机解决得不仅仅是时空距离问题,更是时间成本问题,以前看个房子太麻烦,现在下载个APP就行了嘛。”

华侨城双子座营销负责人的话也印证了这个看法,他告诉记者,购房者通过房天下APP就不仅随时随地看华侨城的房子,还可以直接通项目的置业顾问进行沟通咨询,在活动宣传期间,通过APP接通的电话数量激增。

而无线端带来的购房者比传统PC端更加精准,除两套折扣房源外,当天竞拍现场还成交2套房源,意向成交1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