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金融类企业需求旺盛 甲级办公楼租金涨幅列全国第2

长江日报  2015-01-19 07:56

[摘要] 昨天,国际 房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武汉办公楼报告称,在金融企业强劲需求带动下,涨幅位列全国重点市场 梯队。

昨天,国际 房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武汉办公楼报告称,在金融企业强劲需求带动下,涨幅位列重点市场 梯队。

仲量联行称,武汉甲级办公楼市场租金10年来翻了一番,每年都保持5%以上的涨幅,甲级办公楼租金涨幅在仅次于深圳,目前平均租金达到120元/平方米。仲量联行表示,在武汉甲级办公楼新增吸纳中,金融类企业占到59%,需求来自于银行职能部门、中小型 公司、保险、证券、金融服务公司等。金融类企业的活跃一方面由于国家鼓励民间资本参与的宏观政策利好,另一方面,随着该行业在武汉的不断成熟,金融类企业的种类和数量也相应增长,从大型国际企业进入武汉到国有金融企业拓展互联网金融事业部等,不同扩张需求导致办公楼租赁活跃。

【相关阅读】

2014武汉楼市年终白皮书

成交篇:2014武汉卖房超20万套 洪山3.6万套领衔楼市

房价篇:2014武汉267盘价格波动6成上涨 光谷25 盘居首

土地篇:2014武汉144宗地卖604亿 城中村地块成"隐形 "

供应篇:2014武汉楼市推盘441次 光谷东西湖汉阳位前三

城建篇:2014受关注十大城建事件:中山大道封路两年

政策篇:一张图看懂2014楼市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